www.abcd8.cn
【今天也是想暴富的琪琪妈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喜欢看的】小说书单
  • 我家娘子已黑化
    我家娘子已黑化人物
    “言灵,老天爷的亲闺女,说啥应啥,还有萌宝。” 天官赐福的周言词上辈子在精神病院待够了,这辈子,只想放飞自我。谁拦,怼谁!娇弱女儿要逆袭,精分少女欢乐多。相公:娘子已黑化,夫君好怕怕!言词有病,已弃疗。您的镇宅小达人已携洪福齐天光环火辣上线。(此书有毒,慎入)...
  • 福晋在上:四爷,狠会宠!
    四福晋今天升职了吗乐
    “甜宠,古言,系统,温馨搞笑,清穿,文笔生动,女主活泼。” 刚成亲,楚娴天天想着怎么撩四爷抱大腿,后来,一看见他就想跑!日日扶墙求休战,四爷却说日久见人心,夫妻必须多实践。众皇子纷纷来访:身为天潢贵胄为何想不开独宠一人?左拥右抱不好吗?“我家福晋长了一张必然得宠的脸,又乖巧听话,别人比不了。”被关外卧房门外三天的四爷一脸严肃认真地回答。众皇子一片寂…
  • 时光和你都很美
    时光和你都很美995章
    “爱情,游戏,暖心,男主高冷腹黑,很逗,女主吃货呆萌白富美。” 林嘉歌为了娶到时瑶,用尽了所有的方法都没能成功,最后将目光放在了小包子的身上。小包子听完林嘉歌的提议,和他勾了勾手指,软萌萌的回:“合作愉快!”于是——小包子收到机器人的当晚,把时瑶骗到餐厅,偷偷对林嘉歌说:“爹地,妈咪陪你吃饭。”小包子收到奥特曼的当晚,把时瑶骗到游泳馆,偷偷对林嘉歌说:…
  • 六零有姻缘
    六零有姻缘小说推荐
    “空间,穿越,重生 ,欲罢不能” 连沫沫从未想过她会穿越时空,而且一穿越就是半个世纪。66年穿越到了2016年,整整五十年,亲人成了历史,是怎么样的感受?连沫沫体会过,她从不知道,正是她的失踪导致一系列悲剧的开始。连沫沫活下去唯一的支柱,找到唯一活着的小弟,可刚有了些消息,她却死了,死在了2022年,这是闹哪样?一睁开眼睛…
  • 异能特工:军火皇后
    异世特工军火皇后
    “穿越,女主特工,女强,虐渣,特别好看” “张达?给老娘派一百辆坦克,老娘要轰了国那群渣渣”云蓝一身古装将军服,手中拿着手机,看着对面杀过来的汹涌大兵们,极其维和感的给远在地球的张达打了个超级长途漫游电话。“好的,老大,对了新型KIG装备武器到了,要一起送过来吗?”电话那头,张达兴奋的声音传来好吧!自从穿越到古代这个古怪陆离的世界…
  • 第一影后:重生之我是大明星
    第一影后重生之我是大明星下载
    “重生,系统,明星,娱乐圈,男主威武,女主大佬” 【新文已开,娱乐圈绝宠文,喜欢这本的不要错过那本《重生初中:首席男神撩一送一》】萧子清觉得,她这一生,就像一个笑话。不,应该说,是一部狗血的伦理家庭剧。她以为,这部剧的女主角是她,而男主角,则是陆厉成,可却没想到,其实她不过只是这部剧当中一个被炮灰了的女配罢了。原来,陆厉成眼底的女主角,一…
  • 悠闲小农女
    悠闲小农女人物
    “穿越女遇上重生男,超级好看” 梁田田一不小心穿越了,家徒四壁还偏偏遇上战火纷飞,母亲去世了,留下四个小萝卜头,梁田田表示亚历山大。都说后妈虐人,没想到这年头后奶更不靠谱。果断带着哥哥弟弟分家,梁田田手握空间大杀器算计着,“我是先发财啊还是先发财呢?”凌旭醒来发现自己竟然重生到了小时候,回想这一生的辉煌他突然发现,让他记…
  • 空间小农女
    老祖玉琳《空间小农女》
    “农家,空间,种田,穿越,改造渣爹包子姑姑,虐渣爷渣奶。女主有个努力腹黑的哥哥。” 这是个大番,承诺的那个番还是没有胆子贴上来,河蟹多且大,生活还得继续,大家见谅,七月一日开发新书,谢谢亲们的等待。︾樂︾文︾小︾说|番外四范家村的余事清晨,阳光明媚,八奶奶照例来到了村头那巍峨的三元及第的牌楼前,青石板的路上,已经有了苔痕,时间已经过去好些年了,这本来是五房的荣光,本来是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