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蜗炄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古文】小说书单
  • 甜宠女配:国师邀我去双修
    我带男主玩书穿 小说
    “女主成长型,从胆小,一味的逃避到面对现实变强大”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养成系玄幻文,1V1,身心干净。What?穿越到自己写的书里,成了恶毒女配,还自带男主,舍掉契约兽,硬生生的将女主逼成了女配?“呜呜,国师大人,我只是一个女配,你应该去找女主,而不是我!”某男欺身而上,笑的勾魂摄魄:“是你带我过来的,你就得对我负…
  • 快穿之拯救黑化boss男主
    快穿之拯救黑化boss男主
    “这是快穿文,怂的女主和戏精的男主” 快穿之拯救黑化boss男主圈成团子
  • 豪门女配道系日常
    小说《豪门女配道系日常》TXT下载
    “女主性格很好,一直坚定自己的方向” 守着先辈基业,辣鸡后辈佛系过日子的老干部化神期老祖宗叶筝等了上千年,终于等到了一个合适的门派接班人,她决定飞升灵界,不想过程中出了一点小问题,她来到了地星,成了被虐身又虐心的豪门小可怜女配,老祖宗:“emmmm”豪门女配坚决不受委屈!某人冷漠点头,“夫人说的是。”老祖宗:“”各位书友要是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