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北原牛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2019都市最火新书,爽的不要不要的】小说书单
  • 都市极品医神
    都市极品医神 叶辰1865章
    “热血快意恩恩仇,畅销榜” 这文由两个部分组成~《总裁的绝色女仆》、《我的总裁是女仆》~~(个人推荐第二卷:我的总裁是女仆,看了不会后悔的,不是很长,206章开始)记住哦,是206章[卷]正文二(茗月):我的总裁是女仆(206章开始)蔚籽音作为新一代的时代女郎,年仅23岁,便已经是昭夏集团的女总裁,某一天,被狐朋狗友…
  • 我无敌了十亿年
    对不起 我无敌了十亿年免费阅读小说
    “热血快意恩恩仇,畅销榜” “你说什么,你是重生者?上一世的你,武道通神,我,没资格杀你?”楚凌霄眼中尽是蔑视,大手轻轻一挥。这位号称剑仙的重生者,化为泡影消散。“杀手之王?财富比肩一国?还有一个天榜第一的师父?你看上的女人,让我离远一些?”下一秒。这位杀手之王,死了!“你本是废物,得到修仙系统,成为武道王族的主人?…
  • 地球第一剑
    地球第一剑1
    “热血快意恩恩仇,畅销榜” 月宫投影,元气复苏;不腐仙尸,六碑仙诀。大数次登月之旅,元气断绝千年之秘;繁华现世难逃妖魔作乱,天外有仙终究祸福难知。意外重回天地元气归来前夜的王升,再不甘上辈子的平庸浑噩,拜师改命、执剑前行!自此,斩妖邪、荡魔秽,百战不折,剑啸星河!手中之剑护他身畔之人,心中之剑守这盛世清明!本书书友群…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