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470543981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美丽书单,都是好书】小说书单
  • 豪门盛宠:方先生,套路深!
    守护甜心之蓝粉jiāo织的梦 萌萌吃货 小说
    “[emot=default,01/][emot=default,01/][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3/]美,,,”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上一世,方轩为扳弯南汝用尽手段!当方轩后悔,穿越到另一个世界:南汝竟是女的!!!还跑去修了道!方轩哭兮兮:我摔倒了,要心肝收留才能起来!嘿嘿!这次我只想宠你,不要脸也要追到你!南汝无语:这货什么时候改行碰瓷了?这是个苦逼男主强行扳直的欢脱故事,还…
  • 轮回乐园
    轮回之夜 贴吧
    “[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4/]好” 苏晓与轮回乐园签订契约,穿梭在各个动漫世界内执行任务。喰种世界,苏晓手持利刃追杀独眼枭·高槻泉十几条街区。顶上战场,苏晓站在海军的尸堆上,遥望处刑台上脸色难看的战国,以及目瞪口呆的艾斯。众契约者:“你特么是不是开了挂,你根本不是契约者吧,你绝对是原著里的隐藏人物!”苏晓当然不是普通契约者,…
  • 武动惊天
    惊天动帝小说
    “好看没理由,由衷的推荐” 从绝境中寻找出路,从绝望中寻求理想。厚积薄发,追求极尽之路,成就绝世枪神,破灭终极黑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