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是大不是小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好看,甜。】小说书单
  • 好想住你隔壁
    下载小说好想住你隔壁
    “剧情有趣,有正在暗恋一个人的小仙女也许会和这本书产生共鸣哦!男主角永远都逃不活真香定理。此去经年,晚安晚安” 婚后——情人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搂着被子,昏昏欲睡的答:“睡觉。”圣诞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抱着枕头,漫不经心的答:“睡觉。”结婚纪念日,韩经年端着一杯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窝在床上,懒洋洋的睁开了眼睛,警惕的盯着韩经年随时会泼到床上的水思考了三秒,回:…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qq
    “热血,甜宠,好看。男主角在线教你如果将小白花演的淋漓尽致。”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致我们暖暖的小时光
    穿到我们暖暖的小时光小说
    “同名电视剧在热播中,男女主大型撒狗粮现场,想吃狗粮的小伙伴就快来看书吧。” ★和毒舌的人谈恋爱是什么感受?顾未易看末末一眼:“要不要一起玩网游?”末末摇头:“你不知道我玩游戏有多笨。”顾未易笑:“不止是玩游戏吧?”★和很会撩的人谈恋爱是什么感受?末末问:“喂,你连麻省理工都能申请到,为什么没考上清华北大之类的?”顾未易笑着答:“上了清华北大就遇不到你了。”★和闷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