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暗中观察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好看】小说书单
  • 美食大暴走
    小说《美食大暴走》TXT百度云
    “男频 吃 恐怖 游戏 暂时没看到女主 这书挺不错的 作者之前还写过一本恐怖小说 剧情惊悚 颇有代入感 喜欢看恐怖的人不用担心这本书不恐怖 但害怕鬼怪恐怖的人也不用怕 作者以美食去冲淡那些恐怖的情节 看着看着就饿了 反正我是看饿了 刚吃完饭去看这书 下一秒就饿了 (豆瓣酱好像挺香的 找天尝尝)总之喜欢恐怖、吃的人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这书你值得拥有” 深夜,期待已久的人气外卖终于到了;打开盖子,浓郁的香气扑面而来;你饿了,狂吸着口水拍下照片并在朋友圈里深夜放毒;各种有关‘无耻’的回复占据你的视线,你很满足,拿起筷子正想一饱口福之际,却发现外卖小票上写着一条奇怪的文字,(温馨提示:用餐时请勿对着镜子!!)书友群:115641704
  • 从支教到巨星
    免费在线阅读从支教到巨星
    “平淡中的不平凡 伤感中的幸福 男频 单女主 文娱 穿越 说真的 很久没看哭了 但看这本书 偏偏就哭了 还哭了不止一回 刚收拾好情绪 泪点又来了 最后致敬多位远在他方的支教老师 你们辛苦了” 因为爱情,他前往藏区支教。十年后重回大都市。一举成名天下知,星光璀璨,巨星闪现......明星穿越职场阳光无弹窗的提供《从支教到巨星》预览,版权归作者幻想婚纱所有。
  • 史上最难开启系统
    史上最难开启系统百度百科
    “男频 玄幻 穿越 系统(存在感低) 暂单女主 还没看完 格局宏大 热血沸腾! 这本书是真的好看 越看越有趣 老白不能错过 文笔一流 值得细读 慢慢品味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评分很低 我暂时看到的地方也没有种马、后宫什么的…… 男主是赵氏皇朝的皇太孫——赵御,他小时就跟随夫子游遍全国,直到他回神京成冠礼,天下风云变幻,一幅关于他的画卷徐徐展开,这是属于赵御的天下。 呃,尝试简介了一下……还是看书吧!我的文笔实在渣,作者写的内容好看多了。 总之超好看的啊!!! 不要错过啊啊啊!!!” 赵御睁开眼睛之后发现自己突然变成了一个襁褓中的婴儿,而且是一个霸主王朝的皇太孙,更加激动的是他脑海中还自带着一个刀塔远古遗迹系统。但是这居然是史上最难开启系统“远古遗迹系统未开启,开启条件如下二者完成其一。”“一,吸收两个陆地神仙境灵魂。”“二,登基称帝,在帝宫安放远古遗迹,系统全部功能将…
  • 手术直播间
    手术直播间有声
    “男频 现代 医学 如题。是个医学性质较多的书。前期发育较迷(?)後期作者越写越好,值得一读。 好像是单女主。” ();一个外科的小医生,一不小心得到了系统加持,横扫医学界,妙手回春,活人无数。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手术直播间》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分享书籍《手术直播间》作者:真熊初墨
  • 妖怪茶话会
    妖怪茶话会免费小说
    “这是一次与妖怪的羁绊。 有些打斗的。 可能有些人会觉得这本书有点圣母,但是它真的很好看的!文笔很好! 看哭了 另外,如果你是喜欢夏目友人账的,我强烈推荐你去看看。它和夏目一样温柔呢。 男频 妖怪 温馨 女主未知 还没看完 (小声)女生也可以看的” 躺椅上,萧骁手半搭在额头上,双眼半睁半敛。上方枝桠纵横,挡住了过于明媚的阳光。白梅剔透,冷香清冽。一截素袖垂落而下。......院子另一边的梧桐树上有啾啾嘤嘤声偶而轻轻响起。间或还杂有咯咯的叫声,好似稚童的笑声,却无端透着几分诡异。......脸边的柔软触感让他笑了笑,迷迷糊糊间他想着不知…
  • 一把吉它镇天下
    吉他镇天下下载
    “男频 音乐天才 明星 游戏 单女主 有言情 啊啊啊啊啊!!!什么时候男女主才能在一起啊!游戏里的互动简直太甜太给力了! 作者他 烂尾了…… 前期很好 后期歪了 所以这本书看前期就好了 后期别看 已警示 勿怪” 被誉为“仙乡之音”的陆年准备以偶像练习生的身份出道,却突然闯入了一个平行世界。一筹莫展之际,接触到了VR网游《屠尽浩然》。职业“音魂师”!一手《好运来》,队友全体增加1000%的攻击力!一手《草泥马之歌》,敌方溃不成军!再来一手《认真的雪》?因为太伤感,太好听,敌友军全部损失战斗力?@各位…
  • 我有一座恐怖屋(我有一座冒险屋)
    我有一座恐屋吧
    “嘤嘤嘤,我看完后都不敢自己去洗手间了…… 男频 恐怖 鬼屋 文笔不错 女主未知 数量未知 还没看完” 散发异味的灵车停在了门口,天花板传来弹珠碰撞的声音,走廊里有人来回踱步,隔壁房间好像在切割什么东西。卧室的门锁轻轻颤动,卫生间里水龙头已经拧紧,却还是滴答滴答个不停。床底下隐隐约约,似乎有个皮球滚来滚去。一个个沾染水渍的脚印不断在地板上浮现,正慢慢逼近。凌晨三点,陈歌握着菜刀躲在暖气片旁边…
  • 美食供应商
    美食供应商百度网盘飞歌流年
    “男频 吃 都市 悠闲的生活 系统 吃货不要在深夜看。 真的,隔壁小孩都馋哭了。 女主未知” “在遥远的东方,存在着一个数次拒绝了米其林三星评价的奇怪小店。那里价格昂贵,一碗配汤蛋炒饭288RMB,哦忘了还有一碟泡菜,但就算是这样也有很多人排队等候。那里不接受预定,只接受本人现场排队,无数人开着专机专程排队,当然并不提供停机位或停车位。那里服务恶劣,竟然让顾客自己端菜收拾碗筷,对了…
  • 异世界的美食家
    异世界的美食家uu
    “男频 吃 玄幻 打斗热血沸腾 系统 吃货可在深夜看+玄幻。真的,我没骗你们。 女主未知 还没看完” 在武者举手可裂山川,甩腿可断长河的玄幻世界中,存在着这样一家小餐馆。小餐馆不大,但却是无数顶尖强者趋之若鹜之地。在那儿你可以品尝到用凤凰蛋和龙血米炒成的蛋炒饭。在那儿你可以喝到生命之泉配朱果酿制的烈酒。在那儿你可以吃到九阶圣兽肉配上黑胡椒的烤肉。什么你想把厨师掳回家?不可能,因为餐馆门口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