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今天的我也是如此的迷人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蔡骏】小说书单
  • 天机
    天机有声小说下载
    “特别特别特别好看好看的” 就是他!我们旅行团的大巴司机。这个在《天机》的第一季,整个故事的第二天就被炸死的人!眼前的这个人是幽灵?还是另一场阴谋的开始?司机面对叶萧惊恐万分,一直退到墙脚下动弹不得。他那胆怯的眼神已说明了一切,显然他是认识叶萧的,他知道自己不该出现在叶萧面前。“你没有死?”叶萧大步靠近了司机,突然感…
  • 天机
    天机有声小说下载
    “特别特别特别好看好看的” 就是他!我们旅行团的大巴司机。这个在《天机》的第一季,整个故事的第二天就被炸死的人!眼前的这个人是幽灵?还是另一场阴谋的开始?司机面对叶萧惊恐万分,一直退到墙脚下动弹不得。他那胆怯的眼神已说明了一切,显然他是认识叶萧的,他知道自己不该出现在叶萧面前。“你没有死?”叶萧大步靠近了司机,突然感…
  • 镇墓兽
    镇墓shòu最新
    “特别特别特别好看好看的” 镇墓兽,古老中国的神兽,盗墓贼的天敌,为帝王将相镇守地宫,为人类守护终极秘密。1900年,八国联军打进北京,慈禧太后逃亡西安,满清最后一个皇家陵墓工匠的传人,意外诞生在唐朝大墓地宫的棺椁上。在这天崩地裂的年代,从晚清到民国再到世界大战疯狂的外国势力、神秘的工匠手艺,人们掘出地下的宝藏,唤醒…
  • 人间(上)
    一与幽灵对话(上)(本章免费)2008年,一个夏天的深夜,本书作者正在家里发呆。白天暑气难消,屋中郁
    “特别特别特别好看好看的” 悬疑大师蔡骏最新作,一部关于人性和命运的传奇体验。超越极限震撼世界的当代悬疑史诗。我,从天机回到人间,却丢失了全部记忆。平庸的现实生活,每天厄运缠身,整个世界都与我为敌。忽然,发现自己拥有神奇的读心术,一个惊人的秘密已近在眼前——兰陵王面具忽隐忽现,蓝衣社大门突然敞开。而我,真的是我自己吗…
  • 荒村归来
    荒村归来txt下载
    “特别特别特别好看好看的” 《荒村归来》讲述了《荒村公寓》出版半年后,“我”收到了一张看起来很诡异的书迷会回执——姓名栏里画着一个古怪的圆圈。与此同时,“我”接到了荒村归来的幸存者之一、大学男生苏天平发来的求救短信。在他家,“我”发现窗户上画着与那张书迷会回执上一模一样的圆圈。古老的荒村显然脱不开干系,良诸魔咒可能仍…
  • 玛格丽特的秘密
    玛格丽特的秘密小说下载
    “特别特别特别好看好看的” 上海美术馆里,大学生林海看见画着16世纪“玛格丽特”王后的油画时,竟突然昏迷。林海去图书馆查找史料后,又遭遇一名神秘男子,该男子在他手心上写下一行法文,意为“救救我”!林海心存恐惧,在老屋阁楼里发现一卷手绘羊皮书,上面写满了晦涩难懂的中世纪法文。林海找到悬疑作家“我”求助,法国伏尔泰大学的…
  • 圣婴
    圣婴主
    “特别特别特别好看好看的” 陆云轩乃冰火圣婴,第二次神魔大战之后坠于凡间。十八年后,被最最疼爱自己的师傅孤云痛下杀招。三年后陆云轩又奇迹般的复活,他将踏上属于他自己的征程。天下教派无数,其中最著名者位于圣灵峰顶的云间寺。位于第二的乃是位于落月谷的雪月门。云间寺只收男徒
  • 迷城
    迷城未删节
    “特别特别特别好看好看的” 作者:蔡骏【引子】已经是后半夜了,叶萧缓缓地走在那条似乎无穷无尽的官道上,大路上覆盖着一层白雪,身后留下两行清晰的足迹。当他以为自己永远都无法到达终点时,忽然,那座城市出现在了视野尽头。他站在山冈上眺望那座城市,只见一片白茫茫的雪原在冷月下泛着银光,他惊诧于这南国的冬天竟会有这样的雪野。越…
  • 爱人的头颅
    爱人的头颅 在线阅读
    “特别特别特别好看好看的” 编辑推荐:中国悬疑小说第一人蔡骏文青时代的唯美浪漫短篇集在迷离的平行时空寻觅旷世爱情看开头,你会怕。看结局,你会哭。内容推荐:爱人被斩首,她与爱人的头颅厮守一生。风烛残年,她在元宵灯会重遇自己思念一生的恋人。他依然年轻英俊、风度翩翩,只是他并不是他。作者简介:蔡骏,中国悬疑小说第一人,连续…
  • 生死河
    生死河
    “特别特别特别好看好看的” 人死以后,都要经过鬼门关,走上黄泉路,度过忘川水,翻越奈何桥,桥边坐着名叫孟婆的老太太,只要喝下她手里的汤,你就会忘记前世的一切记忆——如果,你没有喝下孟婆汤,就重新来到人世1995年,年轻的高中语文老师申明莫名其妙的成为杀人嫌犯。不久,他被杀死在学校附近的“魔女区”,杀人凶手与动机如同谜…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