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爱喝水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文好,超级好,快穿!快穿bg】小说书单
  • 快穿之Boss女配打脸攻略
    快穿之boss女配打脸攻略红袖
    “钟情!!!挺好看的!!!” 巫山爱酒爱美人,忽然两样都失掉兴趣。体检结果:纵欲过度!他用白云暖当调理“肠胃”的“清粥小菜”,她却视他为禽兽中的战斗机。“为什么跟我培养感情?”“大鱼大肉吃腻了。”“你你你把衣服穿上!”“朕不喜欢穿衣服。”当两情相悦姗姗来迟,一个真相震惊了世界,晕厥者有之,断肠者亦有之。小白沉默半晌:“…
  • 快穿之反派也是有骨气的
    类似快穿之反派也骨气的小说
    “[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4/]好看,你自己点开吧!我很懒,有兴致在说!!!” 话说天上有一仙人,闲着无聊,做起了和月老相反的行当,拆cp,斩红线,拆姻缘绝不手软,毁了天界十几桩姻缘,令人发指。月老一怒之下,扔她下凡历劫。然而,某个莫名被扔的千晚很是懵逼,她只不过爬了几张喜床偷吃天果而已,怎么就变成这些戏本子里的下场凄凄凉凉怨气深重的恶毒反派了?哀叹一声动手开始散掉各…
  • 快穿:反派也能推男主!
    男主女主是秦季明,林晴岚,许露的小说是什么
    “[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4/]好看,你自己点开吧!我很懒,有兴致在说!!!” 原以为死在了天劫里,谁知一睁眼,身下一张柔软舒适的床,眼前一张祸国殃民的脸。男主附在老妖怪耳边,眼眸半眯,邪魅一笑,“用我的心,换你的人。”白零:“”——一朝死于九重天雷,活下去的唯一方法,是穿越各个世界,收集男主的情感值花心总裁,冷面大侠,纯情校霸,邪魅帝王,清冷仙尊于是千年老妖精,开始…
  • 快穿白月光:boss,捡起节操
    快穿白月光boss 捡起节操来
    “[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4/]好看,你自己点开吧!我很懒,有兴致在说!!!” 都说反派boss残忍无情翻手云雨,最后被男女主一举消灭叫人拍手称快。可谁又知当年王者尚幼,帝王落魄,男神青涩,也曾遇见心头所恋。温柔岁月,惊艳时光。听说我的攻略对象都是鬼畜抖s蛇精病,黑化痴汉死病娇?——作为专业白月光扮演者,美貌与智慧她有,身材与手段她有,系统与金手指她也有,拿下他们通通…
  • 快穿系统之女配上位记
    快穿之女配上位系统
    “[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4/]好看,你自己点开吧!我很懒,有兴致在说!!!” 【懒癌晚期已没救,书友们不要大意的催更吧】书友群奉上:229371534欢迎进群催更调戏等一系列掉节操行为。苏眉是一个没有记忆的人,随着系统进入各种界面攻略等等!为神马别人都可以向系统撒娇卖萌捞好处,跟系统相亲相爱,为毛她的系统就是硬邦邦冷冰冰毫无人性冷酷无情的?!说好的萌萌哒系统呢?传说…
  • 炮灰攻略
    炮灰攻略有声小说在线
    “[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4/]好看,你自己点开吧!我很懒,有兴致在说!!!” 意外死亡后百合得到了生存的机会,为了保持现状,她不得不穿越各式各样的剧情文中完成任务。简介有点无能,但是绝对不欢迎任何吐糟,是任何,只要夸奖,吐糟的不要怪作者不留任何情面,作者的胸怀包容绝对没有圣母大。新书:长嫡谢氏谋的,是傅家百年气运。傅侯爷谋的,是权势前程。梦里的她是被博弈输掉的废棋,…
  • 快穿之情敌攻略
    快穿之情敌攻略 txt微盘下载
    “[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4/]好看,你自己点开吧!我很懒,有兴致在说!!!” 【1V1男神宠妻】“男神请让让,我要和情敌交朋友!”苏洛依很无奈,想扑倒男神,然而系统:“首先,你要去攻略情敌。”苏洛依:“好气哦可还是要保持微笑。”——心累——她的情敌不仅有白莲花绿茶女,还有男人兽人!还有死人?!苏洛依假装镇定:“有趣,系统,你能告诉我死人的好感度怎么刷吗?”系统:装死…
  • 快穿女配:反派BOSS有毒
    快穿女配:反派boss有毒 小说txt
    “[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4/]好看,你自己点开吧!我很懒,有兴致在说!!!” [仙侠魔幻]《快穿女配:反派boss有毒》作者:墨泠【完结】系统:宿主,天上那东西是什么?时笙:宇宙飞船。系统:这是修真位面,哪里来的宇宙飞船!!系统:宿主,你手上拿的什么?时笙:轩辕剑。系统:这是科技位面,哪里来的上古神器!!等等宿主,你在干什么Σ(°△°|||)︴时笙:拆CPヾ(^▽^…
  • 快穿:女主驾到,女配速退散!
    小说《快穿:女主驾到,女配速退散!》TXT百度云
    “[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4/]好看,你自己点开吧!我很懒,有兴致在说!!!” 推荐新书《快穿小妖精:腹黑男主,别过来!》清河郡主顾盛因死了。她容色冠京华,才名动天下,却输在了一个样样不如自己的女人手里。直到死后,顾盛因才明白,自己不过是一个女配逆袭故事的女主角,活该就是穿越女配的炮灰纯白的空间内,顾盛因面无表情的接收着系统传给她的记忆系统:“这年头,女配要翻身,炮灰…
  • 快穿女配逆袭:男神请上钩
    快穿之女配逆袭男神请上钩类似小说
    “[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4/]好看,你自己点开吧!我很懒,有兴致在说!!!” 【日更10000】女配:颜值高、家世好、死得早!人生赢家一朝踩空居然被绑定个女配逆袭攻略系统。寻觅:这什么鬼(╯‵□′)╯︵┻┻为了能够找到记忆回源世界,寻觅不得不穿到各个世界完成任务。未婚夫被抢了?被家族抛弃了?前程被毁了?名声被污了?没关系,转身勾走金大腿,称霸天下,虐渣打脸,为非作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