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Sunshine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很好看的书非常喜欢】小说书单
  • 你好,King先生
    你好king先生txt免费下载
    “挺好看的真的好看好看好看” 云想想上辈子是个风风光光的大明星。这辈子她想要做个兢兢业业的好演员。爱惜羽毛,宁缺毋滥,不靠粉丝数量说话,作品才是底气。脚踏实地的靠自己一步步迈向王座,却一个不小心与那位世界级大佬产生纠葛。从此以后大佬会悄悄在微博上关注她,会以送她高科技保护物品为由,制作一个只有无名指能够戴上的戒指套路她…
  • 天赐良妃
    天赐不良妃免费阅读
    “这本书非常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宠文,爽文,1V1】慕容千星,吞星大陆不能修炼的草包废材,貌丑无颜,死于非命。再次睁眼已是三十三世纪女海盗,国际佣兵之王,医毒双绝,光芒万丈。貌丑无颜?懦弱无能?且看她如何逆袭打脸!万兽臣服,谁与争锋!只是,这个整天跟在她身后的男人是谁?贱兮兮…
  • 潋滟惊华:绝色狂妃太妖孽
    小说《潋滟惊华:绝sè狂妃太妖孽》TXT百度云
    “感觉真的很好看加油夜夜” 天界九公主琉荨遭遇昆仑狐王北冥夜逼婚?笑话!她可是出了名的腹黑美人!敢娶她,看她不绝了他!为了退婚她几次三番算计他,谁知,这场闹剧却掀起了一场惊天阴谋!为救东海,手刃仇人,她与他达成协议,腹黑对腹黑,各怀鬼胎!修灵体为炼成召唤师,却不想火灵珠自带随身空间,居然还有帅哥级神兽称她女神大人?嫁…
  • 痞妃似虎:绑个太子撩一撩
    容琰云皓《痞妃似虎:绑个太子撩一撩》
    “超级超级喜欢夜夜的书” 曾经有一种悠哉悠哉的小资生活摆在花莫璃面前她没有珍惜,直到绑架了当今太子后她才追悔莫及她,花莫璃,花嘟寨第一女土匪,为发扬寨风,她一时兴起带着众土匪劫了苍冥国送往邻国的官银,还顺手牵羊顺走了押送官银的小白脸。谁知,回花嘟寨她才发现这小白脸竟然是一匹披着羊皮的狼误打误撞绑了当今太子,太子高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