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乄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爽文】小说书单
  • 突然无敌了
    小说《突然无敌了》TXT百度云
    “开局无敌爽翻天。装逼打脸。” 道天钧(jūn)一个平凡、名字中二的少年郎,一觉苏醒,发现自己来到了陌生的世界。那天上的大鸟是啥,那比山还高的猴子是啥原来自己所在的星域叫北斗。咦,等等,北斗,修炼等阶是轮海境、道宫秘境这特么不是遮天世界吧。好像又不对,我咋听说还有十二仙体,莫非这是一代逼王的世界。不对,不对,我特么看到了…
  • 神级御兽
    神级御shòutxt合集下载
    “喜欢收集宠物的可以观看。” 天地灾变,无数空间门凭空出现。各种各样的异兽自空间门内涌出,人类迎来生死存亡的关键时刻。为寻求一线生机,军方强力战士连同科学研究者冒死进入空间门后的世界,惊愕发现,在此猎杀异兽,竟有一定几率获得异兽卡。精神力强于常人者,能够御使异兽卡,或化为异兽生前战斗体,或化为武器防具,或一种新的职业应…
  • 网游之圣光降临
    小说《网游之圣光降临》TXT下载
    “网游之内打脸装逼。开局无敌。” 网游之圣光降临-历二十三
  • 穿越万界之神通无敌
    穿越异界之神通无敌
    “开局无敌。打脸装逼。” 【无敌文】无辜吐槽,莫名许下了三个愿望,成了无敌的存在。愿望一:位面那么多,我想去看看,能让我自由的穿越万界可好?愿望二:拯救世界什么的太危险,我得有功法傍身才行,但打怪升级什么的太累,能让我直接无敌可好?愿望三:长的太丑没有女朋友,让我变的宇宙第一帅可好?
  • 抱歉,有系统真的了不起
    抱歉系统真的很了不起txt
    “牛鬼蛇神都有,装逼打脸。” 主角获得一个坏掉的系统,不过没关系,坏系统更好!主角可以随心所欲发布任务,任务完成,爆出巨额奖励。“我今晚要抓10只老鼠。”“叮——任务生成,任务内容——宿主在24小时内消灭10只老鼠:0/10奖励——系统正在解析任务难度,奖品稍后结算”...
  •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超粉小说
    “这本书我最喜欢看的。” 王圣穿越到了斗罗1的世界之中,在觉醒武魂的那一天,竟然是先天二十级的魂力。做为爆熊一族庶出的他,立马被三位兄长与几位主母,视做眼中盯肉中刺,一波又一波的暗刺与追杀,随之而来。看王圣如何在这逆境之中,急速成长!并且组成属于他自己的7怪。当他的7怪与唐三的7怪相遇时,又会是怎样的一个场面?谁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