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墓中酒鬼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感人】小说书单
  • 欧神
    欧神小说阅读
    “真的好看,好看好看。” 灵气复苏。洪小福觉醒了,他觉醒的居然是运气!这下就厉害了!看看他的技能:参见欧神、以石击卵、飞来横祸、天降正义、落地成盒这是一个小人物一步一步终于成为全人类膜拜的幸运之神的故事————————这是一本超级有爱的书。————————发布一下书友群欧神全订群:709162463,弟子以上粉丝+…
  • 仙墓中走出的强者
    仙墓中走出来的人
    “努力成为老大的小说。” 一个平凡都市青年,误入了一座埋葬着东方、西方诸天神魔的远古墓园。这里,冰封着无数远古仙神妖魔的遗体,还冰封着无数陪葬的远古法宝,以及仙魔们留下的神秘传承!重返都市后,他要如何生活?~~~~~~~~~~仙墓书友群110767200(已满)仙墓书友群235312157(有空余)仙墓骨灰群326…
  • 天庭超级系统红包群
    天庭超级系统红包
    “虽然篇章短小,但是内容丰富。非常的好看” 【【2016星创奖之都市职场参赛作品】】我有个坑爹的系统,老叫我去做什么偷看美人洗澡的任务。我那又矮又丑的爷爷居然是土地,他让我加了一个天庭的群,从此我的人生全变了。
  • 西游之最强恶魔果树
    西游之最强恶魔果树 无弹窗
    “逗比类,特别经典。但是也流露了主人公对那位女孩儿的爱” 西游世界,妖族四立,西方有佛,自称普度众生,头顶有仙,自认高人一等,脚下有鬼,天下轮回。少年穿越西游,带着一棵果树,竟然结出了震震果实?闪闪果实?轰雷果实?暗暗果实?不一样的西游,不一样的仙侠。主角很坑,坑爹坑妈坑全家,坑神坑佛坑妖魔!论你装逼天下第一,不敌我搞笑无敌!吃下恶魔果实,修六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