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果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看过的一些书】小说书单
  • 仙之雇佣军
    仙之雇佣军txt免费全文下载
    “战斗、算计很多的小说” 新书《召唤美女军团》上传,希望大家帮忙投票支持本人已经完成一本万的小说,《张三丰异界游》,每日更新一万字,更新速度保证,全本保证!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仙之雇佣军》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仙之雇佣军》作者:写字板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
  • 仙之机甲
    仙之机甲下载
    “我的第一本小说。科技修真结合类型” 【起点第三编辑组签约作品】银河联邦政府的少校无悠,在人类一次宇宙战争的时候,意外被吸入了一个奇怪的世界,在那里,他学到了修真界的炼器手法,从那里出来以后,他制造出了一座座奇怪的机甲。这些机甲,究竟给银河联邦政府带来了什么样的冲击?究竟给他带来了什么样的变化?美女的青睐,机甲的横行,人生的变…
  • 一不小心把地球弄炸了怎么办
    一不小心把地球弄炸了小说
    “无敌小说类型。没完本” 关于一不小心把地球弄炸了怎么办:少年林北昆仑山之行,意外掉落山洞,得宝《虚空炼体决》,只有修行《虚空炼体决》到第三步,才能打破山洞,返回人类社会。然,这一修炼,就是三万年,三万年后,《虚空炼体决》已到9999步。林北:地球被我不小心打爆了,怎么办,在线等,急这是一部轻松向的无敌文
  • 重生之超级食神
    好先生之超级食神txt下载
    “只有美食。没有修行之类的” 拥有食神之名的叶垂死而复生后,发现自己来到了平行世界。这里一切与我们的世界无异,唯独因为八十年前的“素食者运动”而致使无数美食的菜谱遗失殆尽,于是,诡异凶险的素食者教团,神秘莫测的黑暗料理系,以拯救美食为己任的美食部队,各方势力风起云涌拉开了美食时代的序幕,也为叶垂创造了一片绚丽的舞台。这…
  • 超时空垃圾站
    超越时空的垃圾
    “变废为宝。只有地球上的事” 看着苏璟下车,霍云书、傅宏学、袁亦宁居然好像小弟一样上前迎接,在场所有人等,都脑子短路了。“我去,什么情况,我看花眼了吗?”林昊目瞪口呆。“三公子居然给阿璟开门,撑伞,点烟,疯了疯了,我一定在做梦。”石磊也是呆若木鸡。“我知道三哥很牛,但是没有牛到这种地步吧,这才真的是要上天啊。”萧锐呆呆…
  • 史上最强店主
    史上最强店店主
    “无良店主坑人很厉害” 商通万界,让所有人给我打工。周阳意外获得万界商铺系统,交易万千位面。“我曾举行一次小型拍卖会,来到的皇帝就有一百多位,听说还有两个叫李世民的皇帝。”“我曾让神雕侠侣世界的所有人,帮我养殖菩斯曲蛇,发动海贼世界的所有人,出海帮我寻找恶魔果实。”我曾招聘员工,貂蝉,西施只能做实习员工,嫦娥,妲…
  • 召唤千军
    召唤千军免费在线阅读
    “想做好人的混混。美女很多” {极限意识流高森之巅峰力作}当别人为召唤出第二个契约生物而沾沾自喜到时候,王维正在为他第一万只契约生物打造合适的装备。当别人正在为美女傍身而大打出手的时候,王维却发现他身边一个男人都没有。超爽的YY,坐拥万红!不需要第二个男人!板砖在手,天下我有。折凳一挥,谁都能推。所以,收好人卡,特别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