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S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很喜欢的小说】小说书单
  • 快穿:极品女神皆美腻!
    穿极品女神皆美腻
    “多位面,男主都是一个人,喜欢这里面的情节” 1V1苏撩宠、甜过初恋。伏桑意外绑定了一个系统,通关条件是逆袭完成恋爱攻略。清冷仙尊嗓音淡淡:“六界风光不及你一笑。”病娇少年软软低喃:“我的身心乃至灵魂都属于你。”禁欲忠犬的锦衣卫:“臣会是你手中最锋利的刀。”伏桑揉揉纤腰,苦恼的想——#总在男神面前崩人设怎么办?#巫棠暗自打歪情敌的头,…
  • 我混模特圈的
    我是混模特
    “虽然这部小说很短,其中还有点模糊,但前面还是很好看” 上辈子沐笙历经艰辛,终于得到‘女人的秘密’的入选邀请函,然一场意外,回到当年初入模特圈的时候。那个时候,华夏国还没有超模,那个时候,国际舞台上没有东方面孔。重生归来的沐笙,毅然选择了与上一世不同的道路,一条更艰辛的道路,一个披荆斩棘的道路。原本以为要独自攀登上高峰的她,某个人却牵起了她的手…
  • 娱乐圈bug
    像娱乐圈bug一样的小说
    “非常好看的小说,只是到现在男主还是不知道是谁” 沙雕爽文,主线为事业线!慎入!主角光环这O(∩_∩)OO(∩_∩)OO(∩_∩)O么大!不喜勿喷!三线超实力艺人穿成学霸美少女,重征星途!冰冷仙女,软萌女神,让人欲罢不能的妖女都是她,人设是什么?来一个崩一个!粉丝不干了!妈妈粉心脏不好你赶紧把外套穿上!爸爸粉容易暴躁你不许穿吊带不许!15…
  • 你好,King先生
    你好king先生 qq阅读
    “男主对女主非常好,无微不至的关心,爱护,让我都想谈恋爱了” 云想想上辈子是个风风光光的大明星。这辈子她想要做个兢兢业业的好演员。爱惜羽毛,宁缺毋滥,不靠粉丝数量说话,作品才是底气。脚踏实地的靠自己一步步迈向王座,却一个不小心与那位世界级大佬产生纠葛。从此以后大佬会悄悄在微博上关注她,会以送她高科技保护物品为由,制作一个只有无名指能够戴上的戒指套路她…
  • 神医狂妻:国师大人,夫人又跑了(神医如倾
    神医狂妻夫人
    “推荐推荐!!!很好看” 风如倾,流云国第一纨绔,她貌似无盐,霸男欺女,却仗着有皇帝老子疼爱,不但棒打鸳鸯,强嫁给丞相府公子为妻,更是气晕婆母,最后因一旨休书而伤痛欲绝,就此了结了一生。再睁眼,锋芒毕露,她不在是胸大无脑,横行霸道的纨绔公主。听说,公主府的奴仆都是灵兽,而那废柴公主每日喝的都是万金难求的灵药膳。听说…
  • 错惹娇妻之法医大人太剽悍
    错惹娇妻:法医大人是天师
    “男主在不知不觉中喜欢上了重生的女主” 蓝大天师,淡很疼。她不过就是飞升渡个劫,明明应该只是五道黑雷的。结果死老天居然发了疯的狂送她九道紫雷。于是肉身毁了,魂穿了。再一睁眼,老母鸡变鸭了。蓝大天师成了被男友劈腿抛弃的法医小可怜儿。咦,法医验得都是死人?得嘞,这活儿,咱擅长。蓝大天师勾唇笑,死人可是她最爱。一声口哨响,尸体打立正。…
  • 学长,王者峡谷见
    学长你那红buff了吗
    “推荐推荐!!!很好看” 【2018王者荣耀文学大赛·征文参赛作品】【电竞小甜文,甜甜甜,日常虐狗。微博:阿笛笛笛笛爷】KPL春季赛总决赛赛后,记者采访黑马冠军CX战队。记者:时宜,你考虑过找电竞选手谈恋爱吗?两人一起组队上分什么的,好甜蜜!野区,经济,人头都是你的!时宜:不存在的,电子竞技没有爱情!有那个耐心和电…
  • 重生豪门:夜少,别太坏
    夜少别太坏txt
    “推荐推荐!!!很好看” 【女强+爽文+娱乐圈】一朝重生,她被誉为国民女神,引起全民追星热潮。她左打白莲花,右踩极品男,不是在虐渣,就是在虐渣的路上。拍电影,票房分分钟破亿。开会所,客流量天天爆满。随手救个人,都能遇上前世的商业大鳄!后来虐完渣的某天,她拍摄到很晚才回家。某醋坛子突然打翻了。“你说,你是不是跟那个男…
  • 鱼小姐的初恋日记
    鱼小姐的初恋日记全文txt
    “推荐推荐!!!很好看” 【22岁的大四在读生喻橙被催相亲了!】妈妈说:“高中不谈恋爱,大学不谈恋爱,都快毕业了还不谈恋爱,你想干什么?”爸爸说:“小鱼鱼啊,优质的男人要提前挑选,剩下的没好货。”相亲前——爸爸问喻橙喜欢什么类型的男人。喻橙站在床上,大手一挥,颇有指点江山的气势,她手指划过墙壁上一排当红男星的海报:…
  • 狂医废材妃
    狂医废材妃 小说txt
    “推荐推荐!!!很好看” 退无可退,她怒:“你想怎样!”某妖孽长臂一揽,将爪牙锋利的人儿狠狠禁入怀中,道:“你嫁我娶,你躺我上,就这样。”“阎王要人三更死,翟神让人死回生。”——世纪神医翟千璃,一手银针斗阎王,战死神,百战百胜从不失手。一昔穿越,她成了王朝贵女,可惜爹不疼娘不爱,还被表妹下药陷害,想要破她清白,毁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