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雪绒羽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新人书单,不弃坑的书。保证本本完结,品质优。哈哈哈~】小说书单
  • 惹火狂妃:夜殿,撩起来!
    小说《惹火狂妃:夜殿,撩起来!》TXT下载
    “喜欢封面,被简介打动,内容精彩,大大加油更,别让书迷等急了,嘤嘤嘤~” “夜殿,神龙来提亲,说非您师弟不娶。”“杀。”“夜殿,饕餮来抢婚,说跟您师弟有约。”“杀。”“夜殿,巨鲲挖墙脚,带着您师弟私奔了!”南枯夜化身追妻狂魔,砍了巨鲲,把百里长灵连人带心绑回来,扔床上。“还跑不跑?”“不脱衣服,一切好说。”“还跑不跑!”“我裤子都被你撕成草裙了,还跑个屁啊!”“…
  • 纤婉
    沈婉宋清莲《纤婉》
    “本文耐古风重生文,是我喜欢的类型之一。里面的男主,藏的有点深,在外人面前他是个纨绔子弟,但是事实好像并非如此哟,小羽已经看完前面的14章了,文采是一级的棒。故事内容值得期待,喜欢古风的快快收藏吧~养起来(还有点瘦)大大要加油啊” 借体重生的沈婉,满心只为复仇,却一个不小心被妖孽王爷纠缠不休。“王爷,您不是喜欢我哥哥吗?”“哪有,人家明明喜欢的是你。”“王爷,我们三观不合!”“小事情,妇唱夫随,我都改!”“忍不了了,我要和离!”某只妖孽王爷的长眸暗了暗:“爱妃,本王看你是欠收拾了。”
  • 绑个冥帝做老公
    男主女主是颜颜,鸿钧,红云的小说是什么
    “她本是一朵牵牛花,本想绑个新郎就走样过一辈子。却不曾想,这个小仙君不是个好惹的货!后来还莫名其妙的就上的天庭,修什么仙。那个什么什么老祖!大佬居然还和她情缘……突然又冒出个小红云……长得帅还温柔……她说东,他绝对不说西【其实却不知,这个红云是个冥界的大佬。】苦逼的生活,命运,把她玩的团团转。” 天上掉下个小仙使,打劫回家做老婆。哎?等等画风怎么变了小娘子秒变天坑一号,说好的欢天喜地呢?说好的幸福生活呢?冥夜:怎么,你嫌弃我了?朝颜颜:冥帝大人求放过——亲们要是喜欢这本书,欢迎加..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绑个冥帝做老公》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绑个冥帝做老公…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