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有理有锯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轻松愉快温馨日常】小说书单
  • 王牌
    王牌庭雨目录
    “个人非常喜欢的一些书” 在扑克牌中,最为邪恶的一张牌叫做小丑,嗜杀、夺命、人间人死、鬼见鬼愁,但是,在小丑的之后,还有一张牌,就叫做王牌!这是一个空战为尊的世界,战机成为了战斗的主导,在这里王牌就是绝对的核心,就是天空的主宰!贫民区出身的岳鹏,原本一事无成、碌碌无为,混迹在贫困的边缘,在偶然收到一份神秘礼物后,从…
  • 逍遥小书生
    爷来自地狱 作者 疯疯疯爷
    “个人非常喜欢的一些书” 21世纪工科男,穿越古代成为一名穷书生。大脑里面居然装着一个图书馆,各种知识应有尽有!这辈子不说封侯拜相,怎么也得当个大官玩玩吧?迎着初升的朝阳,李易发下宏愿,勇敢的迈出了在这个世界的第一步。“站住!”高头大马之上,一绝色女子身着劲装,细细打量一番,素手轻挥:“绑了!”身后的凶恶山贼一涌而…
  • 重生日本当神明
    日本神明武神
    “个人非常喜欢的一些书” 李如海以武入道,结成金丹,被天劫劈到了某位面的日本。因为所占身体主人的执念,他不得不选择去追求一位十分厌恶他的少女,但他又遇到了一只小羊羔,十分喜欢,该怎么选择呢?永远愤怒的班长大人,童音萌语的小侍女,大财阀兼黑帮家族的大小姐都挤进了他的生活——其实他是想安安静静的。黑帮的骚扰,生活中的琐…
  • 临时监护人
    临时监护人txt八零
    “个人非常喜欢的一些书” 简介:【吉原直人,这是个假身份,受朋友拜托前往东瀛临时照顾友人之女,然后他困惑了,是谁要杀这只萝莉?】感谢:【如果您能看这堆字,十分感谢,希望能让您满意,爱你,么么哒】君羊:【629977672】声明:【纯属胡编,如有雷同,真是见鬼】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临时监护人》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
  • 我真是大德鲁伊
    大德鲁伊
    “个人非常喜欢的一些书” 跟日光灯一样,建木青蝉能够预知过去未来,能够随意进行位面穿梭。与时空蚕不同的是,它无法进行时空传送。尽管它能预知未来过去,但是它却无法前往未来或者过去。它吃掉洛傲天化身的建木,窃取了神木的法则力量,导致东皇境直接消失。但是它并不满足,又把主意打到洛云峰身上。因为能看见诸天五境的未来,知道洛…
  • 放开那个女巫
    放开那个女巫官网
    “个人非常喜欢的一些书” 当这句话说出后,圣座哗然。.“全力?”血腥大君语气冰冷,“全力是什么意思?”“字面意思,”一旦开了头,海克佐德发现自己反倒放松下来,“放弃那些开采完神石矿脉的城市,把大半个陆地让给天海界,然后将所有兵力都投入到曙光境来。不是现有计划的十倍,而是全部包括已有的和新生的,前仆后继,直到人类灭亡…
  • 我的女友是恶女
    起点中文网我的女友是恶女
    “个人非常喜欢的一些书” 不要边充电边玩手机!不要边充电边玩手机!不要边充电边玩手机——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北秀之的亲身经历,他就是这么被电死的。只是他死后莫名其妙占据了一位日本高中生的身体,于是他打算好好学习,考入名校,为这一次的人生搏个高起点。可惜理想是美好的,现实是骨感的,想安安静静学习真的好难好难好难脾气暴躁…
  • 我真的长生不老
    我是真的长生不老txt下载
    “个人非常喜欢的一些书” 本文讲述了一个长生不老的人应该如何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指导下,在现代人类社会中正确积极生活的故事。希望能够对其他长生者,特异功能人士,修仙者,外星人,非人类生物参与国家建设稳定和谐生活的经验起到抛砖引玉的作用。作品QQ群:741825442满,783764489(满)907366463(…
  • 妖怪管理员
    男主女主是思远,陈明,林林的小说是什么
    “个人非常喜欢的一些书” “爸,我出门补习了。”不知不觉中,思远的大儿子已经是个十七岁的大小伙子了,五官俊朗、四肢修长,长了一副祸害姑娘的好皮囊。小煜三年前也终于结婚了,嫁给了一个教书的傻小子,两个人在同一家学校里当老师,感情好的不得了,每逢周末两口子都要到思远家来蹭吃蹭喝,去年的时候两口子也变成了一家三口,思远对…
  • 特殊事件专案组
    特殊案件专案组ten1完整版
    “个人非常喜欢的一些书” 首批前锋已经经由传送门进入了那个世界,这是一个广袤而陌生的世界,它的风格和人类的世界有些相似,但却又有着截然不同的风格。“记录一下,这里的规则略微有差别。”毓卿对手底下一个影舞者这样说道。十九个人的影舞者小队可能是猴爷手上能拿出来的最优秀的哨兵、刺客和侦察兵了,他们无论在黑夜还是白天,只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