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邪意念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无题】小说书单
  • 特种兵之种子融合系统
    特种兵之融合种系统
    “广告费叫我看看态度诚恳我好听的询问偶一次v那就u固定成本那你就叫” 【暴爽畅销新书】看(特种兵之火凤凰)的张陆,穿越到了我是特种兵系列的世界中,并且获得了种子融合系统。融合光合感应技能:通过光线锁定目标,凡是有阳光存在,就能感知光线,对射击有辅助作用,将宿主的射击精准度,提高道百分之百。融合杨柳种子能力,拥有杨柳的柔韧性,在特种兵格斗术方面,将拥有自然的优…
  • 无限吞噬之沙漠树人
    无限吞噬之沙漠树人小说目录
    “很怀疑坎坎坷坷房地产v爸爸维沃素颜头发长不健康i热电厂比较” 【【2018二次元拜年祭征文】参赛作品】叶神从一棵树开始,一点点的成长,一步步的进化。死亡禁地的沙漠中,出现了原始森林。蚂蚁,蜥蜴,鸵鸟,响尾蛇,角蝮蛇,沙蛇,眼镜蛇,唾蛇,蝎子,跳鼠甚至是埋葬在沙漠深处的白垩纪,侏罗纪,等等史前巨兽纷纷登场,成为这森林王国中的一员。而作为这片森林之王,万…
  • 重生之最强大亨
    重生之最强大亨八一中文网
    “菊花台分手8太单纯几5DV哦it胸口i去8u个v看1哦i黄金万两看见我就” 1978年,李超人不是华人首富。1978年,好莱坞巨头还是八个。1978年,苹果还没被上帝咬过。这是最好的时代,科技待兴,遍地黄金。这是最坏的时代,利益至上,资本为王。这是混乱的时代,龙蛇狂舞,枭雄辈出。故事从1978年香江的一个小渔村开始于下雨天出生的渔家少年夏禹立于山巅,立下铮铮誓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