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念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各类好文推荐啊,现代古代,大总裁小青春 ,甜文虐文,纯爱耽美】小说书单
  • 独家诱宠:家妻有点辣
    独家诱宠:家妻有点辣
    “精美好文,不要错过嗷嗷嗷嗷 ~~~~~~~~~” 【【2019云起现实题材征文大赛】参赛作品】贺明轩在一群小混混中将陈心云救出,本只是一时兴起,却没想到得到的却是对方的恩将仇报。第二次相见,他成了她最大的债主,却被她坑的差点裸奔。再次相见,他将她抵在墙角,“陈心云,前仇旧恨咱们慢慢算。”陈心云:“”她现在假装失忆还来得及吗?
  • 绝世神医:腹黑大小姐
    黑夜笼罩在山林,刺眼的火焰吞噬着那座立于山中的别墅,厉鬼的哭喊声回荡在寂静的山谷中。一名十四五岁的少
    “夜北大大的好文,剧情动人,该爽时爽,该虐时虐,剧情不拖拉[emot=default,03/]” 她是二十四世纪神医,一支银针,活死人,肉白骨。一夕穿越,成为王府人人喊打的大小姐。没有戒灵、骄横无能,身为王府嫡脉却被未婚夫带着新欢欺上门来?本是天之骄子,岂容尔等放肆!银针在手,天下我有!天玄地宝尽在她手,绝世功法信手拈来。叫你知道什么是打脸!神医到处,魂断九霄。不曾想,却救起了一只跟屁…
  • 一世倾城
    一世倾城20小说下载
    “风云榜常年榜首,精彩不可以错过(●—●)” 废物、花痴、脑残是这位四小姐的标签,十五年来,因为废材之名,她受尽欺凌和侮辱。嫡母冷漠绝情,庶姐阴险狡诈,嫡妹嚣张跋扈,唯一站在她身后的是那个惊采绝艳的少年,那个被奉为神祇、年轻一代中的王者——晋王殿下。世人皆知她是无用女,避之不及,唯独他对她穷追不舍,死缠烂打,誓死不放手。顶着废材之名的…
  • 一世倾城
    一世倾城20小说下载
    “剧情环环相扣,精彩,主角生动可爱(๑• . •๑)” 废物、花痴、脑残是这位四小姐的标签,十五年来,因为废材之名,她受尽欺凌和侮辱。嫡母冷漠绝情,庶姐阴险狡诈,嫡妹嚣张跋扈,唯一站在她身后的是那个惊采绝艳的少年,那个被奉为神祇、年轻一代中的王者——晋王殿下。世人皆知她是无用女,避之不及,唯独他对她穷追不舍,死缠烂打,誓死不放手。顶着废材之名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