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安安爱我!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青春爱情校园嘿嘿嘿】小说书单
  • 与你相恋的小时光
    与你相遇的小时光小说百度云
    “这本我刚刚开始看的,男女主都很毒舌。 但是也很甜,女主于晩晚学霸一名(大一)游戏也厉害,带着男主考南大(男主高三,南大是女主的大学)后面还没看只看到男主叛逆不学习家里人忙不关心因为女主开始好学第一次月考进了二十多名(班级)后面很期待” “数学你不想学,英语你也不想学,那你到底想学什么?”“我想学什么你就教什么吗?”“废话,不然我干嘛要来给你当家教。”“我想学接吻。”“”原本以为遇到一只小奶狗,没想到竟然是只小狼狗,于晚晚一脸严肃朝着韩也道“抱歉,我从来没有考虑过找一个比我小的男朋友。”“就比你小一个小时也算小?”“小一分…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帝少心头宠 国民校草是女生落秋
    “站七少的书我都很喜欢,不仅仅有情节更有信仰。莫南因为队友出卖等导致手受伤不能再打游戏虽然很心疼我们的南妹妹但这个圈子太深让他休息(七七说的)莫北以自己的名义替双胞胎哥哥出战(自己不知道)现在莫南的手好不了了比赛也快完了要出版了很期待具体过程自己看呐这就是青春吧”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帝少心头宠 国民校草是女生落秋
    “女主薄九(莫北的师傅),男主秦漠.具体自己看反正我超喜欢!!!!比心❤️”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