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亮 哥꯭꫞꧂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老书虫,书荒的可看】小说书单
  • 新瓦岗
    新瓦岗txt下载
    “好好看看,可以娱乐一下,有点看头[emot=default,43/]” 新瓦岗四猛:罗士信,来护儿,新文礼,王伯当四绝:罗春,尚师徒,侯君集,程咬金十三杰:李元霸,宇文成都,裴元庆,雄阔海,伍云召,东方伯,伍天锡,罗成,杨林,魏文通,梁师泰,杨义臣,秦琼【每个人的心里都有自己的四猛四绝和十三杰人选,这是甜城心中的选择,希望大家能喜欢,《新瓦岗》这是一个不一样的…
  • 大唐军魂
    大唐军魂txt
    “好好看看,可以娱乐一下,有点看头[emot=default,85/][emot=default,84/]” 一位指挥学院毕业的现代特种军人,穿越来到大唐贞观年间,成了李靖的孙儿...一支用现代军事思想出来的大唐军队,所向披靡...征吐谷浑、伐吐蕃、取高昌、平西突厥、灭薛延陀,高丽、百济、倭国、靺鞨尽臣服,新罗女王更是举国内附,荡平天竺及整个南亚,剑指西亚,阿拉伯人举手投降...马蹄踏处,皆为华夏…
  • 大唐龙牙
    大唐龙牙电子书下载
    “风雨大唐,做看大唐盛世繁华盛世华章。” 【【创世历史2018流派征文之盛唐华章】参赛作品】苍茫秦岭,深夜枪鸣。一个杀手,在力竭昏倒过后,穿越到了唐朝。先遇秦岭药王孙思邈,再遇大唐秦王李世民。太子的毒酒,毒死了最后一丝兄弟情义。玄武门之变,就快发生!在这个看似风平浪静实则暗潮涌动的年代,他究竟是安心呆在深山避世,还是下山入世搅动风…
  • 庶子夺唐
    在线阅读夺子
    “风雨大唐,做看大唐盛世繁华盛世华章。” 武德末年,玄武乱后。唐皇世民将临天下,权贵门阀暗战渐起;太子承乾还是乖乖少年,武女媚娘仍扎着总角;突厥已于北地窥伺,西域胡曲前调奏起。名将、宰相、世家、亡国奴,还有突厥女,当那个身怀两朝帝血,英果类我的小子李恪横空出世时,一切都已悄然变化。李恪说:“贞观虽是盛世,但我却将带领大唐走向最高的…
  • 我有百万亿选项
    我有百亿万选项
    “百万个选择-……你有多少选择的权利” 【【创世仙侠2019创新征文大赏】参赛作品】穿越成神话古国皇子凌九玄,因皇位斗争失败被送去和亲。皇子和亲?这是什么天坑开局!索性天无绝人之路,无敌选项系统激活。【选项一:无穷灵宝】【选项二:无限神通】【选项三:无限天赋】少年,请选择!凌九玄:“只有小孩子才会做选择,我全都要!”
  • 大唐机械梦
    小说《大唐机械梦》TXT百度云
    “风雨大唐,做看大唐盛世繁华盛世华章。” 陈杨,一个有着文科生的心的理科生,学的机械工程,却爱好着考古和历史,毕业以后,厮混在一家专门做考古器械的公司,慢慢的熟识了一众考古大佬。但是,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一次对于乾陵周边发掘的工作,让他穿越到了大唐贞观年间。各位看官,且让我们看这个文艺范的理科生如何使用自己的知识在大唐翻云…
  • 大唐神级驸马
    大唐神级驸马txt最新下载
    “风雨大唐,做看大唐盛世繁华盛世华章。” 后世青年穿越成为大唐宰相杜如晦之子,被逼迎娶汝南公主,杜荷当时就方了!杜荷:惹不起惹不起,溜了溜了!驸马骑着自行车逃婚的消息,震惊长安!他扔下公主逃婚,暴打太子,和程咬金拜把子,成了药王的师父,灭了突厥高丽李二:“乱了乱了,朕的大唐都乱套了!”
  • 超级三国之最强张飞
    “我乃燕人张翼德是也!谁敢与我一战!”只见一人一骑立于桥上,手中是天外陨石打造的七十六斤丈八蛇矛,胯
    “三国,乱世之奸雄,英雄,吾辈向往的地方” 现代工科宅男因为通宵玩游戏导致过劳死,带着万人敌系统魂穿三国。当前世记忆觉醒时,他已经在当阳桥,曹操的大军马上就杀到眼前,是殊死一战,还是等着被践踏......这是主角从自卑的宅男成长为盖世英豪的成长之路,看张三爷带你走进武力决定一切的斗将版三国!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超级三国之最强张飞》还不…
  • 大宋第一坑
    小说《大宋第一坑》TXT百度云
    “大宋第一坑坑填坑地坑爹,坑娘坑皇帝。” 大宋第一坑-毛驴二号
  • 斗罗大陆3龙王传说
    斗罗大陆3龙王传说斗铠之战
    “唐三作品没本币看推荐大家看一看挺好的。” 伴随着魂导科技的进步,斗罗大陆上的人类征服了海洋,又发现了两块大陆。魂兽也随着人类魂师的猎杀无度走向灭亡,沉睡无数年的魂兽之王在星斗大森林最后的净土苏醒。它要带领仅存的族人,向人类复仇!唐舞麟立志要成为一名强大的魂师,可当武魂觉醒时,苏醒的,却是旷世之才,龙王之争,我们的龙王传说,将由此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