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Yubel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十年书虫,真心推荐】小说书单
  • 会穿越的道观
    我的道观会穿越123
    “个人感觉不错,先试看几章,行就看,不行就换。” 玉虚观观主曹易,获得道门气运系统。修道,捉鬼,降僵,镇妖,荡尽邪祟。金丹,仙器,符咒,灵根,应有尽有。无数年后,终于达到了修炼最高境界:我道合一,无道无我。唯一真实,超越时空。无边无际,瞬间永恒。
  • 神话级联盟
    类似神话级联盟的小说
    “个人感觉不错,先试看几章,行就看,不行就换。” 世界第一无极剑圣血战十天十夜,斩杀王者级妖兽铁甲龙,受万人崇拜!王者级执法官一拳轰碎城墙,救助一城百姓安全逃离,留下传奇佳话!最强冰霜女巫冰封三千里,一人阻挡八千妖兽!一觉醒来,世界大变,人类成为最底层的蝼蚁,进化速度飞快的妖兽才是这个世界的主人。好在同时受到灵气进化的,还有一台游戏服务器…
  • 全能师尊
    小说《全能师尊》TXT下载
    “个人感觉不错,先试看几章,行就看,不行就换。” 穿越到异界啥都不会怎么办?看来只能干自己的老本行当老师了。我叫方白,有个系统,什么都会一点点。学生:老师,你会啥?方白:我啥不会。@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无敌从满级属性开始
    无敌满级属xìng开始相似小说
    “个人感觉不错,先试看几章,行就看,不行就换。” 穿越成修真大陆的一个废柴,那还修你妹的真?一道七彩霞光之后,杨真直接吊炸天了!他看过的功法,直接满品满级,学都学不完!他炼制的丹药,不但起死回生,还能青春永驻,多少圣女仙子苦苦相求,什么条件都肯答应!他锻造的武器,上打神王大帝,下捅黄泉幽狱,每一件都让天地颤栗,让神魔退避!咳咳“我从不扮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