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虞兮兮嘛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余生一个你】小说书单
  • 好想住你隔壁
    好想住你隔壁小说下载
    “又甜又宠~韩经年:没发觉心意之前,伤了你的心 那么,发觉心意之后:你是我余生的底线! 此去经年 晚安晚安” 婚后——情人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搂着被子,昏昏欲睡的答:“睡觉。”圣诞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抱着枕头,漫不经心的答:“睡觉。”结婚纪念日,韩经年端着一杯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窝在床上,懒洋洋的睁开了眼睛,警惕的盯着韩经年随时会泼到床上的水思考了三秒,回:…
  • 不乖我就吃掉你!
    不乖我就吃掉你结局
    “萌宠小姐姐苏微暖,神兽白虎白离 白离:“苏苏夸我了,四舍五入就是苏苏喜欢我,要和我生虎子~” 白离:“苏苏给我糖了,苏苏是不是喜欢我,要和我生虎子~” 苏微暖:“你这神逻辑(´-ωก`)”” “乖一点,叫老公,不然我就”少年眯着狭长眼眸舔了舔唇。“我我我我不好吃的!”“我不挑食。”苏微暖意外捡了只小猫咪,从此总是梦到一个超级美少年变着花样欺负她——“蠢女人,明天给我做豪华海鲜套餐!”“笨蛋,快点来给小爷捏捏肩捶捶背!”“你敢给本神兽带绿帽子,小心我一口吃了你!”苏微暖:抱紧我的…
  • 时光和你都很美
    时光和你都美味
    “遇见林嘉歌之前,时瑶的少女情怀总是吃 遇见林嘉歌之后,时瑶的少女情怀是吃和林嘉歌” 林嘉歌为了娶到时瑶,用尽了所有的方法都没能成功,最后将目光放在了小包子的身上。小包子听完林嘉歌的提议,和他勾了勾手指,软萌萌的回:“合作愉快!”于是——小包子收到机器人的当晚,把时瑶骗到餐厅,偷偷对林嘉歌说:“爹地,妈咪陪你吃饭。”小包子收到奥特曼的当晚,把时瑶骗到游泳馆,偷偷对林嘉歌说:…
  • 超甜,蜜恋百分百
    七月之夏蜜恋百分百免费
    “遇见欧爵之前,夏夕颜一无所有 遇见欧爵之后,夏夕颜的人生仿佛开了挂” 初见,他冷着脸对她说:我最讨厌笨蛋,你以后必须和我保持五米的距离。从那以后,某恶魔少爷就开始被疯狂打脸。“夏夕颜,是谁批准的你离我那么远?!......
  • 恶魔住隔壁:小甜心,请注意!
    恶魔住隔壁:小甜心,请注意!
    “傲娇江小时 可爱南七月 女追男,隔层纱啊 七月:“嗷~我摸到江时手了~” 江时:“对我耍流氓,要负责的” 七月:“怎……怎么负责?” 江时:“以身相许” ヾ(^▽^*)))” “给你两个选择,一做我女朋友,二我做你男人。”他是高冷禁欲的电竞大神,她是元气满满的女团主唱。某次,暗恋江时的七月小心翼翼问他:“江时,我可不可以喜欢你?”江时沉默片刻,面瘫脸回答:“我考虑考虑。”某天,在乌漆墨黑的电影院里,七月鼓起勇气牵了江时的手,开心的冒泡泡:我终于摸到江时的手啦!!…
  • 蜜爱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
    蜜恋100分不良甜
    “司夜寒 叶绾绾 前生到处流浪 今世为你煲汤” “这家伙,口味是有多重,这都下得去口?”一觉醒来,她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爆炸头血腥纹身脸化得像鬼,多看一秒都辣眼睛。重生前,她另有所爱,一心逃离,与他发生关系后对他恨之入骨。重生后,她瞄了眼床上的美色,严肃思考,这事后留下阴影的,貌似应该是他?上一世脑子被门夹了放着绝色老公不要,被渣男贱女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