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梵汐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个人喜好(内有耽美、百合,不喜勿入)】小说书单
  • 快穿之炮灰女配逆袭记
    小说《快穿之炮灰女配逆袭记》TXT百度云
    “无cp,快穿,女主自强 喜欢看打脸爽文慎入!女主前期小白一个,看她逆袭可能会有点憋屈,但后期主线剧情很精彩。 小舒子她有她独特的魅力,她也有各种各样的一些小缺陷,她不完美,但我非常非常喜欢她。 最后给看此本小说的新萌一个建议,最好不要点开想法,因为有些会涉及到一些人物的剧透。” 宁舒死翘翘了,又好运成了替苦逼炮灰逆袭的任务者。于是,宁舒在一个世界又一个世界中,扮演各种人生,遇到各种‘你无情,你冷酷,你无理取闹’的人。遇到各种各样批量发售的白莲花,绿茶婊,心机婊,世界还能不能有点真善美!?宁舒怒吼,你们这些渣渣,我只是来逆袭的,请不要妨碍我完成任务。穿越主角,重生主…
  • 炮灰当自强
    炮灰当自强全文免费阅读
    “无cp,快穿,女主自强,已完结 目前看完的唯一一本快穿无cp小说(因为其它两本更新中),个人感觉还不错,挺好看的(´・︶・`)” 要虐渣更要自强,要让渣男恶女付出代价,也要让人生走向光明大道。百样人生,花样精彩,从一无所知懵懂执行任务的实习生,到金牌时空管理者。穿梭在霸道总裁,邪魅王爷,以及星际世界里,人生不要太酸爽,这是一个精彩无限又惊心动魄的过程。顾晓晓微微一笑,什么男主女配全是浮云,炮灰当自强,翻身过来把歌唱!…
  • 炮灰攻略
    炮灰攻略莞尔百度百科
    “快穿 第一本快穿小说,曾经还以为它没有男主而把它弃过,后来喜欢上无cp文后再拾起来看发现它其实是有男主的(¬_¬)” 意外死亡后百合得到了生存的机会,为了保持现状,她不得不穿越各式各样的剧情文中完成任务。简介有点无能,但是绝对不欢迎任何吐糟,是任何,只要夸奖,吐糟的不要怪作者不留任何情面,作者的胸怀包容绝对没有圣母大。新书:长嫡谢氏谋的,是傅家百年气运。傅侯爷谋的,是权势前程。梦里的她是被博弈输掉的废棋,…
  • 弑王煞凤:草包七小姐
    弑王煞凤草包七小姐百度云
    “穿越,玄幻言情,已完结 第一本网络小说,女主的性格为我后来喜欢无cp奠定了重要的基础(´・︶・`)” 【女强,爽文,一对一!】惊才艳绝的梵天萝穿越到八大豪门之首的梵家七小姐身上。没有修炼天赋就是草包废物!草包废物?瞎了你们的狗眼!睁大眼睛看清楚,天才算什么?遇上变态也得低头!风姿绰约的她惹来桃花一朵朵,却什么时候成了那弑杀邪魅男的女人?男人在上咬牙切齿:“你再招惹男人,我就把你就地正法!”…
  • 绝世神偷:废柴七小姐
    绝世神偷:废柴七小姐txt
    “穿越,古言,已完结 好看(´・︶・`)” 她是二十四世纪的神偷,却穿越到了一个白痴废柴的身上,没爹没妈,还要看家族里那些人的脸色。白痴?废物?很好,她很快就会让这群愚蠢的地球人知道,什么叫做后悔莫及!斗气?魔法?她魔武双修碾压一切天才。家主之位?朱雀神兽?想要?不好意思她拿了!不过谁来告诉她,这个坐个马车都晕车狂吐的萌正太,真的是…
  • 惊世毒妃:轻狂大小姐
    <>当她再度睁眼,是铺天盖地的冰冷。水,周围都是冰冷刺骨的水。耳边还隐约有人的耻笑声。“癞蛤蟆想吃天
    “穿越,玄幻言情,已完结 到目前为止看完的最长章节 挺好看的(´・︶・`)” 新文已发《第一神算:纨绔大小姐》落魄的凌家小姐,懦弱,资质低下,丑,备受欺凌。最后被所谓的情敌推进冰冷的河水里。然而再次睁眼,目光冷冽,摄人心魂!一切都发生翻天覆地的改变!当丑颜褪去,那是绝世容颜。当她展露风华,那是万丈光芒,震惊世人!我是吃货我骄傲,毒舌气死人不偿命。众美男倾尽所有,只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