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桐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斗罗系列】小说书单
  • 斗罗大陆3龙王传说
    斗罗大陆3龙王传说免费下载txt
    “它为斗罗系列小说的第四部终极斗罗做了一个铺垫,同时也将唐家三少所写的系列小说中的主角集中在一起,如《琴帝》中的叶音竹,《光之子》的长威·弓,共同谱写了一个跌宕起伏的故事。” 伴随着魂导科技的进步,斗罗大陆上的人类征服了海洋,又发现了两块大陆。魂兽也随着人类魂师的猎杀无度走向灭亡,沉睡无数年的魂兽之王在星斗大森林最后的净土苏醒。它要带领仅存的族人,向人类复仇!唐舞麟立志要成为一名强大的魂师,可当武魂觉醒时,苏醒的,却是旷世之才,龙王之争,我们的龙王传说,将由此开…
  • 斗罗大陆3龙王传说
    斗罗大陆3龙王传说免费下载txt
    “其作品是三少最早的几部作品之一,也是被众位读者誉为影响最大的十部作品之一 。其作品描写了唐三最初的人物形象,也最早提出了“史莱克七怪”的设定,奠定了史莱克学院的地位。” 伴随着魂导科技的进步,斗罗大陆上的人类征服了海洋,又发现了两块大陆。魂兽也随着人类魂师的猎杀无度走向灭亡,沉睡无数年的魂兽之王在星斗大森林最后的净土苏醒。它要带领仅存的族人,向人类复仇!唐舞麟立志要成为一名强大的魂师,可当武魂觉醒时,苏醒的,却是旷世之才,龙王之争,我们的龙王传说,将由此开…
  • 斗罗大陆3龙王传说
    斗罗大陆3龙王传说免费下载txt
    “斗罗3乃是继《斗罗大陆之神界外传》后的又一力作,其描写了唐三之子唐舞麟与银龙王古月娜之间的爱恨情仇、舞麟的成长之路、古月娜的复仇之路。其结局较之以往的结局,显得格外凄凉。” 伴随着魂导科技的进步,斗罗大陆上的人类征服了海洋,又发现了两块大陆。魂兽也随着人类魂师的猎杀无度走向灭亡,沉睡无数年的魂兽之王在星斗大森林最后的净土苏醒。它要带领仅存的族人,向人类复仇!唐舞麟立志要成为一名强大的魂师,可当武魂觉醒时,苏醒的,却是旷世之才,龙王之争,我们的龙王传说,将由此开…
  • 斗罗大陆3龙王传说
    斗罗大陆3龙王传说免费下载txt
    “其作品是《斗罗大陆》的下一部,其男、女主——霍雨浩、唐舞桐是为初代史莱克七怪戴沐白、唐三之女。叙述了一个因武魂变异、地位低下的男主掘起的故事。” 伴随着魂导科技的进步,斗罗大陆上的人类征服了海洋,又发现了两块大陆。魂兽也随着人类魂师的猎杀无度走向灭亡,沉睡无数年的魂兽之王在星斗大森林最后的净土苏醒。它要带领仅存的族人,向人类复仇!唐舞麟立志要成为一名强大的魂师,可当武魂觉醒时,苏醒的,却是旷世之才,龙王之争,我们的龙王传说,将由此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