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珍惜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很好看的,都是免费的哦!!看了之后不会后悔的!!全部都是免费】小说书单
  • 快穿男神他想谈恋爱
    快穿男神不想谈恋爱
    “很好看,很好看的!!!好看好看!!一看就看上瘾了!” 系统:小姐姐,这里有霸道总裁,粗暴汉子,病娇王爷,清冷校草,嗜血暴君,粘人小狼狗,呆萌小奶狗,了解一下!白兔:不!拒绝!系统:好的,准备,出发,go!下一秒,白兔耳边传来男人低沉的嗓音:“小娘子,今晚是我们的洞房花烛夜哟”白兔:xxx!破系统,我抗议!你这是强买强卖!男神你也别撩,也别亲!…
  • 巨星练习生
    巨星练习曲
    “好看的哦!非常好看!非常好看!非常好看!非常好看的瞅瞅吧!” 陈泽重生了,来到了一个新世界。在这个世界里,依靠着前世的记忆,十五岁的他就成为了歌手大明星,被誉为下一代天王。然而就在一年后,他便退出了娱乐圈。四年过去了,当他重新以练习生的身份回到娱乐圈时,面对媒体的采访,他只回答了一句话:“我要我的声音,被全世界听到。”@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
  • 妖孽奶爸在都市
    叶辰和苏雨涵小说
    “好看的好看的,好看的好看的,好看的好看的,好看的哦!!” “老公,小姑子一个能打三个了,我也想变强。”“你是玲珑体,是吞金兽,得循循渐进”“我不管,今天你不让我变强,休想爬上我的床。”“我有一本躺平功法。”林静雅慌快的爬上床,躺平,冲着老公江帆招手,“老公,我已经躺平了。”“老公,我闺蜜都能飞了,我也要飞。”“你是玲珑体,是吞金兽,得循循渐进”“…
  • 快穿:极品女神皆美腻!
    小说《快穿:极品女神皆美腻!》TXT下载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1V1苏撩宠、甜过初恋。伏桑意外绑定了一个系统,通关条件是逆袭完成恋爱攻略。清冷仙尊嗓音淡淡:“六界风光不及你一笑。”病娇少年软软低喃:“我的身心乃至灵魂都属于你。”禁欲忠犬的锦衣卫:“臣会是你手中最锋利的刀。”伏桑揉揉纤腰,苦恼的想——#总在男神面前崩人设怎么办?#巫棠暗自打歪情敌的头,…
  • 快穿逆袭:BOSS宠妻,甜如蜜
    快穿男主超苏的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甜!好看!!!” 【虐渣、甜宠】“你的味道真美妙。”病弱总裁不由分说的吻上她的唇角。“你就是我今生最好的奖赏。”温润影帝轻柔的抚摸她的发梢。“为了你,坠入魔道又何妨。”白衣仙人强势的揽她入怀中。因为一次离奇的死亡,苏染被迫走上快穿之路,本以为只要虐虐渣打打脸就好,谁知居然被难缠的大佬们盯上。苏染:求放过!我…
  • 快穿:我就是要怼主角
    快穿我就是女主角
    “好看的!非常好看!特别带劲!!!看看吧,非常好看的哦!” 写书猝死开始拯(狂)救(虐)世(主)界(角)的白墨表示有那么一丝丝兴奋,根正苗红但长歪了的白墨搓手期待着人生巅峰的到来。世界男主三观不正?没关系,治一治。世界女主品行不良?没关系,整一整。白墨就喜欢干这种怼人的事,你说让她帮主角改邪归正?白墨挥挥手:“不存在的,我又不是他爸妈!”原以为以后…
  • 快穿之萌萌男神是我的
    小说《快穿之萌萌男神是我的》TXT百度云
    “枕美!!好看哦!!非常好,看好看的!还可以的。”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新书《快穿之你的大佬已到货》是本书的姊妹版,可以去康康)大魔王晞华尊上最近发现自己被坑了。别人家的爱人都是各种狂帅酷霸拽,怎么她家的就是一如既往的温润软萌?好吧,似乎没有注意到这芝麻馅腹里黑的。于是,一本正经地想宠个人,到头来发现被宠的永远…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