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苏AwTdkx牧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的】小说书单
  • 网游之禁区邪神
    网游之禁区邪神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日更万字】【禁区爽文】一个玩崩了三款游戏的世界大神,在国外被控告最高法院。被终身禁止登陆‘游戏总局’世界级游戏,且遣送回国。不料,遭受女友嫌弃而劈腿然而,回国却发现能够登陆刚开放的全息网游昔日王者归来,游戏界势为我而血雨腥风!书群:860803605
  • 网游之奴役众神
    网游之nú役众神免费全本阅读txt
    “哈哈哈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游戏无敌天下狂,举刀称霸世无双,不求游戏战无敌,只求无愧于兄弟!苏牧,一个游戏界的神话,传奇。因兄弟之死回国,不料住进了一个全部都是女孩子的公寓,不知其身份的女孩子们全屏嘲讽,而在游戏中的他却是奴役着整个游戏的神灵!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网游之奴役众神》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
  • 莽荒纪
    莽荒纪txt下载全文下载笔下文学
    “哈哈哈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呵呵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本小说,就是一个世界。在《莽荒纪》这个世界里——有为了生存,和天斗,和地斗,和妖斗的部落人们。有为了逍遥长生,历三灾九劫,纵死无悔的修仙者。更有夸父逐日更有后羿射金乌而一天,纪宁在一个强大的部族‘纪氏’出生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莽荒纪》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