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阿紫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小说书单
  • 快穿系统:百分百蜜宠
    快穿系统蜜宠百
    “发挥好黄河科技头发长嘎嘎嘎嘎发个公告哈哈哈” 付倾被关押千年,最终还是难逃一死。死后的她,意外的被系统绑定。从此,走上了拯救命运之子的道路。为了早日重获自由,她积极努力完成任务,练就十八般武艺,一身炉火炖青的演技!可是,她唯独没想过,她会被男主看上!喂!系统你出来!说好的卖艺不卖身呢!分享书籍《快穿系统:百分百蜜宠》作者:青娥幺妖
  • 神级快穿:病娇宿主,求轻宠
    神级快穿病娇系统求轻宠
    “法国姑姑姑父犯桃花GV吃哒哒哒方法滚滚滚滚滚” 【1v1独宠,病娇鬼畜一生推】柠萌死后,不仅变成了系统,而且还契约了一个控制欲十分强,时不时就会黑化的蛇精病宿主!人家主角穿越都是附赠金手指,结果没有想到她自己居然穿成了金手指!柠萌怒:“凭什么其他系统的宿主,都是性格好脾气温柔的国民男神,她家宿主却是个一言不合,就对着自家系统壁咚墙咚床咚…
  • 快穿病娇:我的恶魔宿主
    快穿病娇我的恶魔宿主全文免费阅读
    “发广告苟富贵哈哈哈vvv个发个滚滚滚滚滚” 契约了一个开挂逆天,浑身是bug的黑化宿主。白月光系统,虐恋系统,女神系统,绿茶系统。精致漂亮的少女笑靥如花,“一百零八种仇恨值方式,了解一下?”一个最妖孽的少女,一个最逆天的传奇,所有外来者的噩梦。帅炸天际的国民女神,智商近妖的天才学神,预言绝世的少女国师,霸气嚣张的至尊女帝。她穿梭三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