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啦啦啦~】】小说书单
  • 好想住你隔壁
    好想住你隔壁txt全文下载
    “晚安宝宝与韩真香,啦啦啦~” 婚后——情人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搂着被子,昏昏欲睡的答:“睡觉。”圣诞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抱着枕头,漫不经心的答:“睡觉。”结婚纪念日,韩经年端着一杯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窝在床上,懒洋洋的睁开了眼睛,警惕的盯着韩经年随时会泼到床上的水思考了三秒,回:…
  • 娇气公主的坏毛病
    小说《娇气公主的坏毛病》TXT百度云
    ““夕阳过后,就是暗夜无眠。” 当李暮夕某天发现,自己心心念念的,记忆里最深处从前的美好,竟然是祸的根源,崩溃,心碎… 可当真相浮出水面,一个尘封了十一年的秘密,真正的仇恨下,原来…这是不过是她、他们的咎由自取罢了。 伪善下,究竟谁才是对? 爱情与枪,哪里一个…又最先绽放?” 她,公主殿下,性情刁钻古怪难以捉摸,时常不按长理出牌。表面娇气,内心神秘的天才少女。爱情与她相伴的,还有一场场爆笑生活,一次次案件追及。沉封十一年的秘密,看她如何以随机,应万变。
  • 季尾
    季尾 百度网盘
    “在这本书里面,一股淡淡的青涩又纯白的爱,忽隐忽现。爱与心酸,从前与现在相互穿插交替,令人铭记于心,可惜回不到曾经,那么希望后来会更美好。” 【【第三届网络原创文学现实主义题材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当你看到这本书,便等于翻开了我的心。十年前,他是那样一个男孩,冷傲,精致,却常常气得她暴跳如雷。他们斗了十年,爱了十年,好友常常形容他们之间,那像战争一样的爱情。后来,她为他成为了一名战地记者,而她终于渐渐相信,爱情是,我不相信你,我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