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ღ‹$ÿĀ›时间‹$ÿĀ›ꦼ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所喜欢的几本书】小说书单
  • 黑化男主总想套路我
    黑化男主总想套路我1332
    “本人读过后很喜欢,喜欢男主,喜欢女主,无论是性格,还是长相,作者的文笔也很细腻,值得一看欧,亲👄!!!👍👍👍”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新书已开,《穿到男频爽文里艰难求生》】#苏烟的神格·····掉了。#她的系统说,要想找回神格,就得实现男主的愿望。于是乎,她开始了漫漫攻略男主之路。苏烟纠结,她只是想要找回自己的神格而已,怎么还给缠上了?····瞧着跟前的男人视线不对劲,立…
  • 重生学霸异能妻
    重生学霸异能妻txt下载
    “本人读过后很喜欢,喜欢男主,喜欢女主,无论是性格,还是长相,作者的文笔也很细腻,值得一看欧,亲👄!!!👍👍👍” 【女扮男爽文,男女主异能】前世,她是国际排名第一的天才特工,最后却被下属背叛枪杀这一世,她魂穿到了普通初中生身上,没想到原主竟是个女扮男装的软妹子。面对恶毒继母,歹毒妹妹,无良渣爹,她见招拆招,狠狠回敬!
  • 重生军婚:神医娇妻宠上瘾
    慕云汐顾云霆免费阅读全文
    “本人读过后很喜欢,喜欢男主,喜欢女主,无论是性格,还是长相,作者的文笔也很细腻,值得一看欧,亲👄!!!👍👍👍” 前世的顾云汐,爱他爱的要死,却一心想着躲着他,以至于生生错过了那个爱他一生的男人!重生后的顾云汐,依旧爱他爱的要死,却一心想着,撩他!撩他!睡他!睡了他!前世的学霸女神回归,娱乐圈瞬间出了一个超人气天后,医学界多了一个天才神医。风光无限,光芒万丈的人生中,顾云汐满脑子都在想着,宠夫!实力宠…
  • 凤归九霄狂妃逆天下
    风归九霄狂妃逆天下免费阅读
    “本人读过后很喜欢,喜欢男主,喜欢女主,无论是性格,还是长相,作者的文笔也很细腻,值得一看欧,亲👄!!!👍👍👍” 【已完结,爽文,1v1】【推荐新书《郡主是孤心上朱砂》】一场蓄谋已久的阴谋,将她从云端摔向地狱!再次醒来,睁开幽冷深邃的冰眸,前尘往事暗藏脑后,她是北琉国云相府三小姐。祸世之星,天生废材?她暗敛锋芒,惊艳归来!人前虚弱如水莲,不胜凉风,她是相府小姐云倾浛;人后嚣张狂妄、肆意乖张,她是蓬莱宫…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傅九陈晓东《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本人读过后很喜欢,喜欢男主,喜欢女主,无论是性格,还是长相,作者的文笔也很细腻,值得一看欧,亲👄!!!👍👍👍”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特工重生:军少溺宠妻
    特工重生军少溺宠妻txt下载百度云
    “本人读过后很喜欢,喜欢男主,喜欢女主,无论是性格,还是长相,作者的文笔也很细腻,值得一看欧,亲👄!!!👍👍👍” 【一对一,女强男强,宠文无虐,爽文虐渣,原名《特工重生:国民天后》】她,异世闻之色变的顶级特工,代号:雪豹,雪的白,豹的爪,温和中隐藏着兽性,最适合她不过。她,体弱多病,死气沉沉的都市少女,曾一度被传有抑郁症。一朝重生,一样的名字,一样的容颜,内里早已换人。娱乐圈最危险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
  • 校园逆天女皇:暗帝大人,唱征服
    校园女王暗帝唱征服全文免费
    “本人读过后很喜欢,喜欢男主,喜欢女主,无论是性格,还是长相,作者的文笔也很细腻,值得一看欧,亲👄!!!👍👍👍” 【校园爽文,特工杀手,苏苏苏!】【排雷,玛丽苏剧情+玛丽苏人设,看准再进!】她合上电脑,水雾的蓝眸闪光,“有人开价万美金,直言要取暗帝人头!”他挑眉,“然后?”“我接了。”“”女人,你确定不是在弑夫?她是混世魔女,嚣张跋扈,校园逆天女皇!他是地狱修罗,风华绝代,帝国风云暗帝!千璃:“帝夜瞳…
  • 神医娇妻是大佬
    重生神医娇妻是大佬txt下载
    “本人读过后很喜欢,喜欢男主,喜欢女主,无论是性格,还是长相,作者的文笔也很细腻,值得一看欧,亲👄!!!👍👍👍” 【全文甜宠无虐,星际】钟妈:“暖暖,你姐姐没你长得漂亮,身材没你好,脑子没你灵活,福气也没你厚。反正追你的男人多,你就把赤阳让给你姐吧!”渣姐:“暖暖,只要我能嫁给赤阳,我一定会想办法让你也嫁入豪门的!”钟暖暖:“瞎哔哔啥?我就是豪门!”世界百强集团CEO,最大影业公司幕后boss,房产界…
  • 盛世星途
    盛世星途txt微盘
    “本人读过后很喜欢,喜欢男主,喜欢女主,无论是性格,还是长相,作者的文笔也很细腻,值得一看欧,亲👄!!!👍👍👍” 顾长歌,演艺圈里打拼五载,依然是个小透明,被男友抛弃,被第三者上位,本想报复,却反被倒打一耙,身陷第三者绯闻而无力自救,被狗仔队追的不幸车祸,面残腿伤,不得不退出演艺圈,三年多不曾人前露面,第一次踏出家门就因救老太太而再次车祸身亡。本以为前尘尽散,一碗孟婆汤了却尘缘,却不想虾米?九世功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