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 栀子Scent fl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免费】小说书单
  • 校草是女生:校园NO榜争夺战
    校草争夺战
    “好看,男女主身份厉害。身手也厉害。” 圣玄高校里,有集品格,修养于一身的绅士,有都市太子爷的不良少年,有天才,有普通人他们中有的受到追捧,登上了传说中的校园no榜,成为了立于学院顶端的帝王,而“红桃a”和“黑桃k”更是被称为史上最强高中生。学院表面看起来和平,但【学生会】【血樱】都准备伺机而动。某天,樱花纷飞的季节里,一个身份…
  • 重生豪门:夜少,别太坏
    重生天后要出道txt
    “重生之后的美好的生活。” 【女强+爽文+娱乐圈】一朝重生,她被誉为国民女神,引起全民追星热潮。她左打白莲花,右踩极品男,不是在虐渣,就是在虐渣的路上。拍电影,票房分分钟破亿。开会所,客流量天天爆满。随手救个人,都能遇上前世的商业大鳄!后来虐完渣的某天,她拍摄到很晚才回家。某醋坛子突然打翻了。“你说,你是不是跟那个男…
  • 禁欲老公,温柔宠!
    禁欲老公,温柔宠!
    “还没有结完,但很好看。” 叶初宁:席先生这个人,除了白天宠起人来温柔得不要命之外,晚上疼起人来那是命都不要!席衍之:遇到小初宁之后,他每天都在想着花式撩老婆。继父逼迫她嫁给糟老头,叶初宁转身找了个一穷二白,三条腿都不行的男人嫁了。谁知这位穷帅穷帅的老公摇身一变,变成了一个超级大富豪,夜里还自带强力小马达。“小太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