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寻北槿而谦南觅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似水如梦 似幻亦空】小说书单
  • 绝世炼丹师:纨绔九小姐
    医妃丹师纨绔九小姐
    “所谓天要你死,你不得不死,可是啊,二十一世纪最强修仙者,怎么能就这样死掉呢?” 她是二十四世纪最强修仙者,却穿越到了一个魔法与妖族横行的世界,成了上有家族欺压迫害,下有渣男未婚夫凌辱践踏的受气包想虐她?呵呵!她很快就会教他们做人!魔法了不起?五雷轰顶符,送你成渣!药剂很牛掰?一炉丹药,废柴也能变天才!百万雄师很凶残?撒豆成兵,你们慢慢玩!笑看作死者自作孽不可活,顺我者…
  • 金牌神医:腹黑宠妃
    下载金牌神医 腹黑宠妃
    “用我一世风雪,换你红尘如歌,此心若雪,愿风拂云?” 她是废材傻女,人人欺辱嘲笑,未婚夫以她为耻,冷眼见死不救。死而复生,医毒双绝的天才女皇一朝穿越,懦弱痴傻的雪家嫡女大小姐,狂傲轻笑一纸休夫,霸气凌云!他是绝色王爷手握天下生杀大权,却掌控不了自己沦陷的心,宠她如命。“王爷!出大事了!雪家大小姐竟然大逆不道地逼宫,要陛下退位让贤啊!”“她率领…
  • 天才神医宠妃
    小说《天才神医宠妃》TXT下载
    ““一夜是我的女人,一辈子就是我的女人!”” “一夜是我的女人,一辈子就是我的女人!”一日为妻,终身为期。一日为夫,终身守护。她不小心将妖孽美男吃抹干净,从此夜夜被缠不得眠。她是天才神医,腹黑机智,带着宝贝女儿,斗智斗勇斗渣男。“大哥,那一夜,我买过单的,咱们好聚好散,别阴魂不散!”她一脸无辜。“我很贵的。”妖孽美男笑得腹黑。“不过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