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酒罂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喜欢看的书】小说书单
  • 香蜜沉沉烬如霜
    香蜜沉沉烬如霜噗嗤君
    “我为数不多的好书,电视剧也不错,润玉谦谦公子润如玉,旭凤从小就是众人之中的宠儿,锦觅天真无邪” 上古时期,天元二十万年,霜降花神梓芬产下一女后辞世,临死前给其女服下绝情丹一枚,吩咐手下保守其女身世秘密,并将她四万年之内囚禁在水镜中。其女名唤锦觅。四千年后,天帝次子火神凤凰遭人陷害误入水镜,被懵懂的锦觅所救,百年多的相处中,火神对锦觅渐生情愫。天帝的长子夜神与火神凤凰向来不和,他本欲利…
  • 君少心头宝,夫人哪里跑
    君少心头宝 夫人哪里逃 连载
    “愿你被世界温柔对待,实在不行我做你的世界!那就停下来看看夕阳,余生的路我陪你去流浪!不知道明天和意外哪个先来?我能想到的就是抓紧你的手!冬有板栗,夏有芒果,而你四季都有我!你知不知道你很符合我关于爱情的所有幻想!喜欢你没有技巧, 真诚又野蛮!我没什么本事 只是喜欢屏幕前的你!” “从我身上下去。”男人的声音透着几分无奈和隐忍。“我不。”少女摇头,双手死死抱住身下的男人。“听话,你这样我没法睡。”“以前我都是趴你身上睡的。”“那不一样你现在是人。”京城杀伐果断,残暴冷血的神秘大当家意外被只小奶猫所救,从此化身猫奴,跌了一众下属的下巴。然而当有一天睡醒发现怀里的小奶猫…
  • 陪你度过年少岁月
    小说陪你度过年少岁月
    “愿你被世界温柔对待,实在不行我做你的世界!那就停下来看看夕阳,余生的路我陪你去流浪!不知道明天和意外哪个先来?我能想到的就是抓紧你的手!冬有板栗,夏有芒果,而你四季都有我!你知不知道你很符合我关于爱情的所有幻想!喜欢你没有技巧, 真诚又野蛮!我没什么本事 只是喜欢屏幕前的你!” 【可爱娇气青梅vs温润温柔竹马】三岁时,他搬来她家附近,第一次上门做客,她就奶声奶气的嫌弃:“怎么长得跟个娘们一样?”六岁时,她是一年级的小霸王,他是她的小弟,被逼跑腿买零食,背她回家,睡觉打掩护,放学抄作业,考试传纸条化身田螺弟弟,随叫随到。谁知某天,她忽然就被他压了住。“诶诶诶?”宿好…
  • 快穿:反派也能推男主!
    快穿反派也能nuè男主
    “愿你被世界温柔对待,实在不行我做你的世界!那就停下来看看夕阳,余生的路我陪你去流浪!不知道明天和意外哪个先来?我能想到的就是抓紧你的手!冬有板栗,夏有芒果,而你四季都有我!你知不知道你很符合我关于爱情的所有幻想!喜欢你没有技巧, 真诚又野蛮!我没什么本事 只是喜欢屏幕前的你!” 原以为死在了天劫里,谁知一睁眼,身下一张柔软舒适的床,眼前一张祸国殃民的脸。男主附在老妖怪耳边,眼眸半眯,邪魅一笑,“用我的心,换你的人。”白零:“”——一朝死于九重天雷,活下去的唯一方法,是穿越各个世界,收集男主的情感值花心总裁,冷面大侠,纯情校霸,邪魅帝王,清冷仙尊于是千年老妖精,开始…
  • 大叔,轻轻吻(遇见,傅先生)
    大叔轻轻得吻全文txt下载
    “今天刚搜寻到的好书,嗷嗷嗷,敲爱!敲敲敲,炒鸡喜欢” “小可爱,给我生个孩子!”深夜,不能人道的富豪老公突然将她搂在怀里。她吓了一跳,“你不是不行吗?”隔天,她欲哭无泪,是谁说他坏了?父母重男轻女,把唯一上学的机会,给了并不争气的弟弟。为了凑够大学学费,叶繁星把自己嫁给了那个坐在轮椅上的男人。他叫她小可爱,会教她弹钢琴,送她花,将她宠成这个世…
  • 蜜爱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
    蜜爱100分 不良鲜妻有点甜txt百度云
    “二囧的书~绾绾小姐姐也是拽上天的~敲稀饭我家大白~” “这家伙,口味是有多重,这都下得去口?”一觉醒来,她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爆炸头血腥纹身脸化得像鬼,多看一秒都辣眼睛。重生前,她另有所爱,一心逃离,与他发生关系后对他恨之入骨。重生后,她瞄了眼床上的美色,严肃思考,这事后留下阴影的,貌似应该是他?上一世脑子被门夹了放着绝色老公不要,被渣男贱女所…
  • 后来偏偏喜欢你
    偏偏喜欢你第二季后续小说
    “后来偏偏喜欢你~调皮的小甜心和宠她入骨的大哥~” 当遇到一个机灵古怪的小甜心时,要怎么办?当然是宠她!宠她!宠她上天!“先生,许小姐骗别人说她将会收到玫瑰花。”“嗯,给她定999朵。”“先生,许小姐骗别人说她有一辆跑车”“嗯,把我的限量款给她。”“先生..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后来偏偏喜欢你》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恶魔吻上瘾:甜心,抱一抱
    恶魔吻上甜心抱一抱全文免费
    “暖大的书一如既往的甜~文笔敲喜欢!不多说了,你们明白就好” 转学第一天,从小一起长大的恶魔竹马竟然当着全校的面强吻了她!壁咚?kiss?居然还要做他的女人?!宁兮儿表示忍无可忍——“纪夜白,不许碰我!”“纪夜白,我讨厌你!”“纪夜白,你不要脸!”纪夜白邪肆勾唇:“1,你是我老婆,我想怎么碰就怎么碰!2,你讨厌我,可我喜欢你啊~至于3”“你做什么?!…
  • 逆天九小姐:帝尊,别跑!
    帝尊别跑逆天九小姐全文免费
    “……好看吧,反正个人觉得他们俩相处的还挺好玩……”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初见,她偷了他的衣服,吃光了他的果子,还手贱的占了点小便宜!再见,他拍碎了她的房门,吓破了她的小心脏,拍晕了她的小身躯!“帝尊,云初玖是个什么样的人?”“卑鄙、无耻、下流、贪财、好色!”某帝尊咬了咬牙!“帝尊,既然如此,那您为什么…
  • 与你相恋的小时光
    与你相恋的小时光txt合集下载
    “嗷嗷嗷,猫猫最近新文呐!!!说好的十一月开真的就开了!大爱!” “数学你不想学,英语你也不想学,那你到底想学什么?”“我想学什么你就教什么吗?”“废话,不然我干嘛要来给你当家教。”“我想学接吻。”“”原本以为遇到一只小奶狗,没想到竟然是只小狼狗,于晚晚一脸严肃朝着韩也道“抱歉,我从来没有考虑过找一个比我小的男朋友。”“就比你小一个小时也算小?”“小一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