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浏览的 找书的 书荒的不要错过进来看看不要钱全场很贴心像优乐】小说书单
  • 星星落在他头上
    星星落在他头上
    “超甜!超甜!超甜!重要的事说三遍!!!!!!!” “那一年我们仰望着星空,有多么灿烂的梦。”—五月天《星空》高冷学霸x神经系才女时稚九追了席修一万八千里,席修依旧只留给她一个背影。直到有一天语文课,老师让大家上台念情书,送给自己最喜欢的那个人。轮到时稚九上台,她盯着台下的席修,甜言:“碧波荡漾的是夏天,暖风吹过的是你心尖,你猜我是夏天还是…
  • 偏执老公,宠上瘾!
    喜你成疾终成难愈
    “重生文+军婚+宠文+女主悔过后珍惜男主!![emot=default,92/][emot=default,92/]”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乔又夏重生了!重生的第一件事,就是赶紧回去找上被她抛弃,冷暴力对待的老公!前世,她烦他,厌他,对他避如蛇蝎,直到死才知道这个男人对她的爱究竟有多深沉。一朝重生,虐莲花,打脸绿茶,看着人神共愤,狂霸拽的老公,她不禁陷入深思果断抱大腿,可她上辈子…
  • 暗黑系暖婚
    黑暗系暖风 小说
    “娱乐圈+医生+黑道+豪门辛密!女主帅爆全场 男主宠死女主” 笙笙,笙笙他总是这样唤她,温柔而缱绻。别人是怎么形容他的,一身明华,公子如玉,矜贵优雅,呵,那是那些别人没有看见过他拿着手术刀剖尸时的模样,那时他的一双眼被血染得通红通红。他有个温柔的名字,叫时瑾。姜九笙第一次见时瑾,在她公寓的电梯里。“你的手真好看。”她由衷地赞叹,眼睛移不开,“我能摸摸…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