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青洛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逗比搞笑文】小说书单
  • 一不小心把地球弄炸了怎么办
    一不小心把地球玩炸了txt
    “你见过一个修炼忘了时间的人吗?就是他,忘却时间,修了三万年” 关于一不小心把地球弄炸了怎么办:少年林北昆仑山之行,意外掉落山洞,得宝《虚空炼体决》,只有修行《虚空炼体决》到第三步,才能打破山洞,返回人类社会。然,这一修炼,就是三万年,三万年后,《虚空炼体决》已到9999步。林北:地球被我不小心打爆了,怎么办,在线等,急这是一部轻松向的无敌文
  • 败家系统在花都
    吕小梁兰《败家系统在花都》
    “一个原本只是几亿家产的败家子败家败到千亿首富” 主持人:您的梦想是什么?吕小布:混吃等死,为所欲为。主持人:既然如此,那您是怎么成为全球首富的?吕小布:我特么哪知道?你问败家子怎么赚钱?真的是!我要回去睡觉了。主持人:别吕小布:赏,五千。主持人:跪送小布少爷,小布少爷千秋万代,一统江湖!吕小布:哇咔咔!@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
  • 王者荣耀之无敌逆天外挂
    陈默罗尔德《王者荣耀之无敌逆天外挂》
    “主角凭借无敌外挂走向人生巅峰,多女主,有很多H段子” 刚被女友甩了的陈默意外得到妲己赠送“逆天wàiguà系统”。嗨氏:“我要举报!对面貂蝉的三技能范围居然有半张地图辣么大!”梦泪:“我要举报,不,我要报警!对面的韩信把我方庄周的鲲偷走了!”杨幂:“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的小乔,旋风居然刮满屏!”这是一个逆天的wàiguà,一个挂逼的chuán…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