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阿弥陀佛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有不要脸的,有小清新的,也有稿笑的】小说书单
  • 老衲要还俗
    老衲要还裕顶点
    “这只兔子就是一个无赖加流氓,但也不是无情无义,他会感动,会伤心,会为别人着想。他也有点小自私,会为了自己把别人东西都偷吃了,不过还是挺喜欢的,毕竟他又不是圣人。” 东北偏远山区的一指山上有一座小庙,名叫一指庙。庙宇不大,却神奇无比。庙中有米,十里飘香。庙中有水,甘甜无比,胜过琼浆。庙中有佛,心诚必灵。庙不大,却应有尽有;庙不大,香火之旺盛,却远超所有寺院;庙不大,却引来中外无数土豪熬夜排队庙中有个光头阳光帅和尚,天天嚷嚷着:我要还俗,找个不算漂亮的妹…
  • 老衲要还俗
    老衲要还裕顶点
    “那和尚可纯了,虽然会骂人那也不错,有点小清新的感觉。(看不出来,作者大大也信佛)” 东北偏远山区的一指山上有一座小庙,名叫一指庙。庙宇不大,却神奇无比。庙中有米,十里飘香。庙中有水,甘甜无比,胜过琼浆。庙中有佛,心诚必灵。庙不大,却应有尽有;庙不大,香火之旺盛,却远超所有寺院;庙不大,却引来中外无数土豪熬夜排队庙中有个光头阳光帅和尚,天天嚷嚷着:我要还俗,找个不算漂亮的妹…
  • 一拳唐僧
    一拳唐僧txt合集下载
    “一个无敌和尚的故事,总感觉后面有隐情,可惜就是没有大结局,好桑心。” 【新书《奶爸的异界餐厅》发布!!!一个毒舌美食家,带着一击法师小萝莉,在奇幻世界开餐厅的温馨故事超萌,请带好医疗兵~~】穿越成了唐三藏,然后就无敌了,不管多厉害的妖怪都一拳搞定!!!不过,这西游好像有点不一样啊?带着四个软萌徒弟上路,还要防着被各种女妖精和仙女扑倒,唐三藏表示压力山大。他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