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坚果爸爸今天娶我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爽文!爽文!爽文!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小说书单
  • 凰临天下:至尊魔神
    凰临天下至尊魔神在线阅读
    “这是一本彻头彻尾的爽文,女主超霸气的,男女主都很强很强。文章风格很奇特,文笔也不错,推荐~” 【双处1V1爽文】“你你你是苏温柔?”“呵~谁说的?请叫我苏大魔王!”_________当温柔不再,魔女苏醒,性格颠覆,如何玩转世界?____某男人看着面前穿着白色淑女裙的女人疑惑的道:“你是谁?”某伪小白兔胆小弱弱道:“我我是苏温柔。”第二日,某男人再次看着一身黑色紧身衣飞檐走壁的黑暗女…
  • 学霸女神超给力
    情薄傅先生
    “虐渣,爽文,强势宠,作者文笔没的说,前期是那种虐渣的绝宠爽文,里面带点悬疑,很吸引人,胆小的慎入。后面稍微有点虐,但因为文笔好所以我也忍了…总得来说这本书确实很好看,作者懂的很多,描述也很细腻,特别是对人性的描写” 【女强爽文,打脸复仇1V1,宠宠宠,爽爽爽!】闺蜜变成妹妹,毁她的容、断她的腿,抢走她的豪门未婚夫,设计害死她母亲,还把她送入精神病院备受折磨死不瞑目!云画带着满腔恨意回到13岁,这一世,她要让那些人血债血偿!虐白莲毒妹、揍渣男未婚夫、做状元学霸、当文坛大神,成漫画名家,她还是全球最大直播…
  • 蜜爱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
    蜜爱100分 不良贤妻txt
    “爽文,宠文,绝对爽也绝对宠,这本书的画风非常欢快,比较逗,虐渣小白莲很爽就是套路会反复用,文笔很好,很吸引人” “这家伙,口味是有多重,这都下得去口?”一觉醒来,她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爆炸头血腥纹身脸化得像鬼,多看一秒都辣眼睛。重生前,她另有所爱,一心逃离,与他发生关系后对他恨之入骨。重生后,她瞄了眼床上的美色,严肃思考,这事后留下阴影的,貌似应该是他?上一世脑子被门夹了放着绝色老公不要,被渣男贱女所…
  • 重生小俏媳:首长,早上好!
    顾景行慧慧《重生小俏媳:首长,早上好!》
    “爽文,宠文,这本书的宠那就没的说了,男女主互相信任,什么误会都没有,比那些打着爽文宠文的旗号虐读者的文好多了,从头宠到尾,接受不了一点点虐的宝宝适合看这本书” 【甜宠+虐渣爽文】娇媚小媳妇被扑倒,红着脸道:“顾少校不是说娶妻娶德不娶色吗?”顾少校:”嘴上说说而已,你别当真。”重生前,宋冉单纯天真,被继母败了家产,被闺蜜抢了男人,终生未嫁,孤苦一生。重生后,宋冉擦亮眼睛,吃一堑长一智,首当其冲要做的就是抱紧她那前途金光闪闪的少校顾营长的大腿。诶?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