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重生女强】小说书单
  • 重生之女神的逆袭
    小说《重生之女神的逆袭》TXT百度云
    “有点像快穿了” 云萝本该是世家女,在千娇万宠中长大,却被狸猫换太子,被养母带着偷渡去倭国,成为一个倭国小混混的养女。她聪明漂亮,就算是在全东京犯罪率最高,升学率最低的中学她也依靠自己的努力考上了最好的大学,却被养母下了药,卖给了别人,只因她不是真正的云萝,被人调换了身份,夺了她的气运,最后凄惨死去。再次重…
  • 绝世神偷:废柴七小姐
    小说《绝世神偷:废柴七小姐》TXT下载
    “” 她是二十四世纪的神偷,却穿越到了一个白痴废柴的身上,没爹没妈,还要看家族里那些人的脸色。白痴?废物?很好,她很快就会让这群愚蠢的地球人知道,什么叫做后悔莫及!斗气?魔法?她魔武双修碾压一切天才。家主之位?朱雀神兽?想要?不好意思她拿了!不过谁来告诉她,这个坐个马车都晕车狂吐的萌正太,真的是…
  • 重生之温婉
    免费阅读小说重生之温婉
    “只是穿越,没什么金手指” 作者:六月浩雪【】一、重生大齐三十五年的冬天,特别冷。外面的雪花潇洒地飘扬着,富贵一些的人家都躲多屋子里,不愿出来。贫穷的人家,为着不知能否熬过这个寒冷的冬天而忧心。一个农家小院子,一个老人在厨房里忙碌着。边烧火做饭,边擦着眼泪。神情哀伤不已。温婉艰难地睁开眼睛,想动,却发现自己全身软绵绵…
  • 女帝直播攻略
    女帝直播攻略笔下
    “系统要女主征服皇帝,女主表示要做皇帝” 五国纷乱,天下共逐。河间有女横空出世,一扫群雄,登基为帝,还天下河清海晏。世人只知女帝彪悍,却不知逐鹿天下的初衷,仅仅是因为她不想宫斗。姜芃姬:“我警告你系统,再撺掇我去宫斗,信不信我摁死个皇帝给你看!”宫斗直播系统:“宝宝心里苦啊QAQ”#女帝进化日记##女神在古代直播如何当皇帝##这个…
  • 重生之商业女帝皇
    重生之商业女帝皇番外
    “重生古代之后又重生回到现代穿越之时的十年前,男主是前世师兄,跟她一起重生现代” ()()辗转三世,两段失败的爱情。萧摇觉得自己就像一个悲惨的爱情失败品。再重生穿越前的十年前,一切开始的起点。她不会再相信爱情了。她发誓她要好好的保护她的家人,所有她要抓紧时间造势造钱。所以,她努力,又努力的把师傅给的东西应用好。从此,她审过去看未来,断人生死,铁口直断,从不虚言,结交了各…
  • 妃常淡定:逆天小书女
    妃常淡定系列逆天小书
    “琴棋书画系列之书” 师傅曾言:任何世界都凭实力说话;任何时候都不能吃亏!千好万好不如自己好,天塌下来有师傅替她撑腰!只要记住这些,遇上什么都不惧!她只要活得自在,玩得肆意就好。身为术者,算天算地不能算自己,好在她有一支笔,可以改天逆命!穿越异世,谱写辉煌人生。(情节虚构,切勿模仿)
  • 淡定王妃:墨点倾城
    墨淡倾城之淡定王妃
    “琴棋书画系列之画” 沉稳果断是她,宠辱不惊是她,泰山崩于前而面不改色也是她。然尔,淡定不是不在乎,而是泰然,是事事洞明,她也有她的坚持,若是碰触她的底线,她也会两眼微眯:男人,你不想混了么?管你是人是神为了守护她在意的一切,化身修罗
  • 妖娆召唤师
    妖娆召唤师下载txt百度云
    “” 名为“妖娆”的无良少女,被一枚诡异的黑暗魔珠附身,二次穿越异世。圣女身份委屈了她强盗般腹黑的内心,她是一个顶着鸡窝头也能妖娆的小可爱,冷血,霸道,小白,很坏,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召唤天才!召唤!天阶幻器驭兽环,神兽级以下的喽啰通通让开!谁说兽皇不可通灵?没有听说过烈焰风鹰是杀人放火居家旅行之…
  • 重生之缘来如此简单
    重生:暴富如此简单小说
    “” 作者:鬼鬼梦游第一章时间真对苏晴扶住脑袋,好痛,哪个无良的人从楼上丢东西下来,也不怕砸死人吃官司。“苏尚文,你外面有女人,我忍了,你说要离婚,我只要女儿的抚养权,可是现在,我怀孕五个月,女儿才七岁大,你居然背着我把房子卖了,还不分给我们一分钱,把我们扫地出门你让我们母女以后怎么生活?这也是…
  • 妃常淡定:废材女玩棋迹
    妃常淡定废材女玩棋迹
    “琴棋书画系列之棋”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妃常淡定:废材女玩棋迹》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妃常淡定:废材女玩棋迹》作者:风满渡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受小说给您带来的美好时光从现在开始。本站全面拒绝弹窗,绿色免费喜欢小说喜欢小站希望您点击分享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