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林晚夕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喜欢的书籍】小说书单
  • 重生辣妻:席少,请节制
    重生小妻斯少请节制
    “重生,男强女强,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 【新文《娇宠VIP:高冷穆少,强势撩》已上传】重生的顾安安坚定目标——一定要把席方泽这棵好白菜给拱了。撩过之后才发现,他的手段比她高明百倍,宠起她来丧心病狂!“席少,您成为商界霸主的动力是”“攒老婆本。”“席少,听说您厨艺比特级厨师还好?”“我老婆爱吃。”“席少,您怎么想着跨行业发展游乐场…
  • 豪门重生:家主强势撩
    欢欢乔荞《豪门重生:家主强势撩》
    “重生,男强女强,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 婚后,慕欢欢质问兰凛:“说好了各过各的呢!!!”兰凛无辜摸鼻子:“两只小包子要妹妹”慕欢欢冷笑:“怕是你想要女儿吧?”“老婆,既然你都知道了,那我们”生个小公举!谁都知道帝都慕氏大小姐不仅绝色倾城,还是慕氏集团唯一的继承人,娶了她就跟娶座金山没区别。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慕大小姐有一双拖油瓶。…
  • 你是我藏不住的甜
    你是我藏不住的甜小说百度云
    “重生,男强女强,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 【豪宠+巨甜+爽歪歪】“宝贝,我要出来了。”男人低嘎着嗓音。舒歌站在门外扶额:“那就快点啊,再不送我,上学快迟到了!”前世死在产床的舒歌重活一世,决定手刃白莲花,脚踢负心男,唯一的意外,就是不慎惹上了那个背景不干净、手段狠辣的男人——某人好整以暇:“想报仇?爷帮你。”天下没有掉馅饼的事,她…
  • 报告首长,我重生啦!
    重生空间首长得军医媳的
    “重生,男强女强,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 推荐鸟爷年代文新书:穿书后我在八零当神医【绝宠+爽文】(正文已经完结,欢迎入坑)重生回到星际历八零年代,苏绵手握空间,信誓旦旦造福全人类。大魔王:媳妇不如你先造福我。重生前,苏绵一意孤行错过大魔王30年。重生后,苏绵心心念念嫁给大魔王,只想给他生猴子。大魔王对媳妇就一个字,宠!我宠自己媳妇…
  • 邪帝,我家娘娘超正
    邪帝的我家娘娘超正
    “重生,男强女强,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 她,是二十一世纪最出色的雇佣军,集各项顶尖技能。一朝穿越,随身空间,现代科技样样有。上有爹疼,下有四个哥哥宠!却是世人皆知的傻子废物!傻子?废物?很好!他,是帝国乃至整个大陆,天赋变态到让人害怕的修炼天才。却霸道腹黑,冰冷无情。唯独对她一往情深,宠入骨髓。(1V1双处,身心干净,甜宠!)
  • 重生婚宠:甜妻,很撩人
    重生宠妻撩人
    “重生,男强女强,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 重生,男强女强,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 重生,男强女强,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 重生前,她性格刚直易折,想要得到的决不放弃,追着某个渣男死缠烂打。重生后,她发现自己竟然眼瞎,她老公虽然冰山点,却看怎么好,而她以前竟然看不上。话说,出来混的,总是要还的,那些渣男贱女们以为她还那么好欺负?还本小姐有怨报怨,有仇报仇,欠了她的是逃不掉的!什么?还敢抢她老公?本小姐一巴掌乎你…
  • 重生校园女神:总统,放肆宠
    重生校园女神总统放肆宠小说
    “重生,男强女强,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 重生,男强女强,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 重生,男强女强,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 她是众人欺凌的超级废物,更因为容颜丑陋,被未婚夫嫌弃,惨死在未婚夫手下。可当26世纪的首席特种兵穿越而来,当她变成了她,从此超级废物变天才。说她灵根慧根皆无?呵呵,她灵根慧根突现,是魔武双修!而且一不小心还拥有了最强大的慧根,成为了少有的丹药师!白莲花姐姐是三系魔法天才?呵呵,她七系全开,…
  • 重生俏媳妇
    重丢俏媳妇
    “重生,男强女强,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 重生,男强女强,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 重生,男强女强,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 【【第三届网络原创文学现实主义题材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上一世沐楚楚的儿子被偷、妈妈和弟弟惨死、爸爸娶了后妈、误会丈夫龙清泉出轨离婚,临死前才知道全是堂妹沐倩倩设计,重生后,她擦亮眼睛斗白莲花、斗极品、保护她想保护之人,帮助上一世帮她之人,再遇龙清泉,为了生猴子,必须拿下!“前面那位,请留步…
  • 惹火甜妻:理事长,别太猛!
    我和理事长官宣了tx
    “重生,男强女强,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 重生,男强女强,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 重生,男强女强,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 “啊疼”“还在外面说自己单身可撩不?”尊贵冷酷的男人单手扛着故意浓妆艳抹的少女回家,毫不留情的巴掌拍在她PP上。“不了不了,理事长大人求放过”呜呜pp要开花了啊。Pia的又是一巴掌拍上去,“叫我什么?”少女疼得眼泪花花:“是老公大人,老公大人求放过,我再也不敢了啊”众所周知,世界第一财团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