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十三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穿梭诸天位面 后宫 爽文】小说书单
  • 一切从斗破苍穹开始
    免费阅读一切从斗破苍穹开始
    “推推推推荐 真的很好看 好看 好看 好看 好看!!!!!!” 只是稍稍抱怨一下人生的苏邪,突然之间就穿越了,穿越的地方竟然是斗破苍穹的世界,一个普通人如何在强者如云的斗气大陆生存呢!还好,苏邪觉醒了自己的金手指,崇拜系统,为了赚取崇拜点,苏邪只能在装逼的道路上越走越远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一切从斗破苍穹开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
  • 无限之进化之塔
    ?“gǒu啊!这特么也太gǒu了吧!”正午时分,在一辆飞速行驶的大巴车上,一道大叫声突然响起打破了车内安静的
    “推推推推荐 真的很好看 好看 好看 好看 好看!!!!!!” 刚刚毕业的大学生姜晟,在乘坐大巴赶去参加高中死党的路途中,遭遇时空裂缝误入进化之塔。原本以为要以进化者的身份在无尽的世界中艰难求生,却在无意之中激活了超级卡牌系统。在‘微微一笑很倾城’的世界里,他成为了新一代校园男神;在‘倚天屠龙记’的世界里,他是张无忌的救命恩人;在‘东京食尸鬼’的世界里…
  • 一切从秦时明月开始崛起
    一切人人秦时明月开始
    “推推推推荐 真的很好看 好看 好看 好看 好看!!!!!!” 以秦时明月为起始,在青铜古门的帮助下,在各个世界成长,达到永恒。PS;会写国漫有秦时明月、纳米核心、斗罗、斗破、狐妖小红娘、星辰变、超兽武装、星游记、超神学院等等.....。书有群;646675996,老书史上最强万界掠夺已有一百八十万字,欢迎书荒者阅读。
  • 最强万界大穿越
    最强万界大穿越校对版下载
    “推推推推荐 真的很好看 好看 好看 好看 好看!!!!!!” ();本书(无敌爽文)倚天屠龙中,他神功大成,剑指千军万马!射雕英雄中,他结束乱世,铸就无上传说!天龙八部中,他大战群雄,夺得天下第一!神话、风云、斗破、遮天......每一个世界都留下了他的足迹,每一个世界都有着他的传说!穿越诸天,纵横万界,只寻一敌,只求一真!唯一群:654849209…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