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安染。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电竞文!超级好看!】小说书单
  • 舟神,你家中单又又又又超神了!
    舟神你家中单又超神了下载
    “男女主在一块之后甜炸了啊,老夫的少女心爆棚” 【【2018王者荣耀文学大赛】参赛作品】全娱乐圈+电竞圈的人都知道,乔夕是舟辞的老婆粉。某日,作为KPL金牌中单的乔夕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作为一名理智的粉丝,以及合格的职业选手,我怎么会想要跟我的男神谈恋爱呢!我们应该关注比赛本身,远离职业选手的私生活!”结果没过几天,乔夕就被火眼金睛…
  • 电竞大神带回家
    电竞大神带回家苟宁txt
    “两个电竞选手的日常沙雕,斗嘴什么的甜死了,你强任你强,老子陆漂亮!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Kpl男选手陆衍的择偶标准是:长得比我好看的,妲己玩的比我好的。步谣无语吐槽:你果然不喜欢人类。点开游戏界面,看到一条亲密关系申请:队长申请成为你的恋人。步谣懵了,这是几个意思?骂我不是人?——遇到步谣前,陆衍的择偶标准是:长得比我好看的,妲…
  • 电竞王者:阳神,有种solo
    “这就是每隔一段时间都会进行的操作吗?”“没错,自打你哥我在这之后,每隔一段时间都会释放出这种气体,
    “算是很小众了,电竞选手和业余coser的故事,目前还没有在一起,但是也是很甜啦~” 【看书前请点开置顶加精评论】【熬过前面程敬阳的嘴贱后面就是甜甜的爱情】史诗级中单法王暴躁萝莉vs毒舌冷漠电竞打野小王子萝莉界网红小公主白苏一直觉得自己是个温柔可人懂礼貌的好女孩,直到她遇到了程敬阳。这个传说中冷漠不可一世,站在游戏神坛巅峰上的男人,在她看来就是一个毒舌无品恶劣的钢铁直男。用…
  • 小青铜你别怂
    小青铜你别坑
    “这两个沙雕笑死我了哈哈哈,前期用一句话来概括,就是男主喜欢上了现实的女主,女主喜欢游戏上的男主哈哈哈就是这么狗血” 【2018王者荣耀文学大赛·征文参赛作品】【甜宠鸭,爆笑鸭,欢脱鸭】入坑王者荣耀第二天被大神收徒是什么情况?大神:“buff,要不要?”时沐:“要”大神:“人头,要不要?”时沐:“要”大神:“我,你要不要?”时沐:“”大神:“带飞上王者,附赠男朋友一个。”据说A大校草林昭是国服第一高冷,谁…
  • 王者荣耀:国服男神是女生
    国服男神是女生免费阅读小说
    “爱死这本书了啊哈哈哈,超级超级超级好看,作者人也很好,而且这本书真的超级正能量的,男女主在一起之后好甜啊” 【【2018王者荣耀文学大赛】参赛作品】【2018王者荣耀文学大赛·征文参赛作品】电竞圈有个神话叫“Win”,是一众死肥宅心中的国民女神!一朝退役,摇身一变,化身国服第一男装大佬!重回荣耀巅峰!真相大白那天,国服第一打野把她堵在男厕所,“掏出来比我大?”“喜欢女人不喜欢男人,嗯?”“变装p…
  • 王者荣耀:大神,来solo
    王者荣耀大神solo来是哦了
    “还没有追完,但是已经看到男女主在一起啦,目前还没有看到虐点,总之特别好看啦” 从未露脸的女主播VS王者荣耀KPL职业选手。童绯被抢了一个蓝BUFF,结果从峡谷追着对方追到了现实中,于是最后才发现,那个人竟然是她一见钟情二见起意的电竞圈男神。遇见男神怎么办?除了撩还是撩。甜蜜小日常在没有成为沈知亦的女朋友之前,solo局里,童绯被沈知亦压着打,成为沈知亦的女朋友之后,…
  • 别动我的蓝BUFF!
    季柯时宇《别动我的蓝BUFF!》
    “哈哈哈哈哈炒鸡好看,稀饭,老夫的少女心啊啊啊” 【2018王者荣耀文学大赛·征文参赛作品】(王者荣耀KPL职业电竞文,言情向,纯属虚构。)一区最强中单于甜,收到了KPL某职业战队的邀请:“有兴趣来KPL打比赛吗?待遇从优!”。于甜:(⊙o⊙)打游戏还可以赚钱?等她签了合同才发现自己加入的TC战队,是全联盟唯一一个每天都被粉丝劝解散的战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