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似曾相识的你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书友必看六本书】小说书单
  • 都市之不死天尊
    小说《叶轩重踏人间》TXT下载
    “这本书的主角,杀伐果断,并旦这本书不圣丹,不太坚” 在血海中崛起,从寂灭中复苏,当雷霆划破长空,叶轩从血海中走出PS:本书黑暗文,主角冷酷无情,本书不圣母,不见女跪,主角极度暴戾,这是一个血海大魔王回归都市的故事,也许本书有你想要东西心智不坚者勿看本书,道德圣人勿看本书,入坑之前请谨慎考虑,是否要阅读本书。
  • 我在末世能吃土
    我在末世能吃土txt下载
    “本书十分搞笑,主角在人群中如的拼出一片天地,让人看了有了动志、振奋的作用!” 末世来临,我逆天了。什么?你的狙击步枪很厉害,不好意思,我有射日弓,不用瞄准箭箭爆头,而且还能连射。什么?你在基地里面种了一亩地,不好意思,我有异度空间,还有灵力土壤,种的还是变异食物。什么?你弄了一辆改装大客车,不怕丧尸攻击,不好意思,我建了一个基地,而且还分为地上和地下。没错,我吃土都…
  • 漫威之致命守护者
    男主女主是龙尼,希尔,凯瑟琳的小说是什么
    “本书以尤尼和毒液为线索,讲出尤尼从平行宇宙回家的路!” 一个来自平行宇宙的人,一个来自平行宇宙的共生体。当二者在这漫威宇宙相遇,会掀起怎样的波澜?超级英雄or超级反派?龙尼与毒液,正义与邪恶。观念的碰撞终将使这个特殊的个体走上一条绝无仅有的道路。龙尼/毒液:“我是一个致命的守护者。”p.s1:书友群七八七九零九三五七。p.s2:有一部分剧情是D…
  • 疯狂分身进化系统
    小说《疯狂分身进化系统》TXT下载
    “这本书以主角的经历为线索,写出了人的黑暗面” 关于疯狂分身进化系统:再次睁开双眼,洛尘发现自己竟然重生在了一座荒岛上,而且还获得了妖帝分身进化系统......三头地狱犬分身、深海章鱼分身、星空妖龙分身......从此洛尘带着一众分身吞噬进化,步步血腥,步步杀戮!
  • 末世之灭世之龙
    末世之龙
    “这本书讲了主角如何在诸天万界从一条小蛇化龙站在万界的顶端!” 在末世中生存了五年的秦浩重生到了末世来临、万界融合、灵气大爆发的数个月之前,并且发现自己变成了一条蛇!于是秦浩开始了自己的传奇之路,吞噬进化,吼落星辰,镇杀尸皇兽神!万物在他的凶威下颤抖,他有很多名字,黑暗化身、无上兽神、灭世之龙【末世+灵气复苏+异兽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