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W白.K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完结书】小说书单
  • 盗墓笔记2019
    2019盗墓笔记完结了吗
    “(๑Ő௰Ő๑)(๑Ő௰Ő๑)(๑Ő௰Ő๑)(๑Ő௰Ő๑)(๑Ő௰Ő๑)” 本世纪80年代,有一群奇怪的气象爱好者,在中国各地用设备记录雷声,不惜深入深山老林,这种诡异的爱好持续了几十年都没有中止。有人怀疑这群气象爱好者是一群盗墓贼,他们通过纪录雷声的方式,寻找在地下的古墓。但一群真正的盗墓贼介入这件事件之后,才发现事情没有那么简单。他们探寻这群气象爱好者的身世,…
  • 我站在桥上看风景
    我站在桥上看风景全本
    “(๑Ő௰Ő๑)(๑Ő௰Ő๑)(๑Ő௰Ő๑)(๑Ő௰Ő๑)(๑Ő௰Ő๑)” 本书简介:他说:“你别叫我的名字。”水光后来一个人住在那城市里,她吃饭的时候,看着自己左手的无名指,那里已经没知觉了,她救他的时候这根手指筋断了,他一直不知道,水光也不想让他知道。只是水光想,左手无..
  • 猫耳少年:喵咪殿下是恶魔
    猫耳少年:喵咪殿下是恶魔
    “(๑Ő௰Ő๑)(๑Ő௰Ő๑)(๑Ő௰Ő๑)(๑Ő௰Ő๑)(๑Ő௰Ő๑)” 恶魔少爷一览天下,却被一个蠢萌少女发现惊天大秘密:殿下是只喵?!嚯哈哈,这下被池语抓住把柄了吧!然而少爷却将头一甩,淡淡道:“我们先来算一下我们之间的帐如何?”池语一惊:“什......什么帐?”还能有什么帐?少爷不说,直接扛起蠢萌少女:“我们去卧室好好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