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研究性学习✨🍁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女扮男装】小说书单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你是谁?”当傅九说出这句话之后,眼前的人就犹如雷击到了一般,朝着门外冲了出去,一边冲着一边喊:“医
    “莫北宠封奈宠的真的没话说。不打游戏也能看,感情为主,电竞为辅”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王者荣耀:国服男神是女生
    王者荣耀国民男神是女生免费阅读
    “win神最帅✧٩(ˊωˋ*)و✧✧٩(ˊωˋ*)و✧✧٩(ˊωˋ*)و✧” 【【2018王者荣耀文学大赛】参赛作品】【2018王者荣耀文学大赛·征文参赛作品】电竞圈有个神话叫“Win”,是一众死肥宅心中的国民女神!一朝退役,摇身一变,化身国服第一男装大佬!重回荣耀巅峰!真相大白那天,国服第一打野把她堵在男厕所,“掏出来比我大?”“喜欢女人不喜欢男人,嗯?”“变装p…
  • 穿越未来之男人不好当
    重生未来之男人不好当全文免费阅读
    “女主凌澜很强大很努力,在穿越到星际也没有忘记本心。自由心证,我即为道,我的道,是霸道。” 为了继承父亲的军功,凌兰无奈成了假男人,开始了其悲催的生长史。好不容易熬到十六岁,可以自由选择未来的时候,又被死而复活的老爸丢进了联邦第一男子军校。其实凌兰没啥雄心壮志,这世的目标就想生个优秀的包子玩玩罢了。什么?你说想要包子优秀点,爸爸那边的基因得出类拔萃?呃那她得要多强大,才能将最强的…
  • 系统求卸载:快穿男神有毒
    快穿之我家宿主是万人迷
    “很苏很撩有基情,更了一千多章,有的看,不荒” 【女扮男装+双强绝宠】做了千百次任务,系统居然中毒?清理病毒,还要绑定另一个系统?!盛世风华万人迷系统正在启动,性别正在幻化,请宿主大人做好撩女配的准备!洛白:很想弄死它怎么办?【微笑脸】小迷迷:我家宿主酷炫狂拽吊到没边,很想去抱大腿,然而总是被嫌弃肿么破?!本书又名:《全世界都疯狂迷恋我…
  • 首席通缉令:神秘校草是女生
    首席通缉令神秘校草是女生 百度网盘
    “强推!!!!!!!!强推!!!!!!强推!!!!” (女扮男装,校园爽文)神秘美少年左凌空降北赢高校。第一天就登上了校园风云榜的第一名,成为了女同学们心中的头号校草。第二天左凌出现在操场上,直接强吻了学生会会长大人。第三天闷骚会长黎夜就手捧玫瑰花向左凌表了白。等到他知道她是个女生,还是自己的小青梅时,某人直接踹开了左凌的房门,刚刚从浴室出来…
  • 国民男神太傲娇:帝少,来开战!
    国民男神太傲娇:帝少,来开战!
    “池小天王真是杠精来的,就爱跟荣泽怼。一个唱歌好演技渣的国民男神往影视圈里奋斗的故事” 池夏,歌坛“小天王”,新歌常常霸榜,老歌常常拿奖,氮素,没人知道作为歌坛天王的池夏是个女孩子,啊,呸,是心里有个影帝梦!池夏冷笑:你们以为我只想左手小百花右手奥斯卡?错,老子只想手撕荣泽那个渣渣!报复前男友的最佳方式就是要混的比他好,所以当荣泽抱走了一个又一个影帝后,池夏终于忍不住进军了演…
  • 重生国民男神:权爷,花式宠
    重生国民男权爷花式宠
    “强推!!!!!!强推!!!!!!!!强推!!!!!!!!” (重生爽文,女扮男装,一对一,双洁双强)从一代杀神变成一个纨绔子弟,黑心白莲花的表姐?打一顿就老实了,贪心不足蛇吞象的暗恋对象?这位还是直接扒皮吧!看着一群疯狂的男女大喊着自己男神,瞿一棹忍不住抽了抽嘴角,表示自己凶残杀神一个居然还能有小粉丝?而且其中的一个粉丝更是土豪中的吐槽,权贵中的权…
  • 帝国盛宠:纨绔校草是战神
    帝国盛宠纨绔校草是战神txt百度网盘
    “女主身份很强大,但逻辑很乱强推!!!!!!!!!” 【女扮男装+女强+男强+爽文】身为小霸王,沈醉一向是狂遍帝都无敌手~千年前的战神孤魂突然与她融合,从此这个比正宗纨绔公子哥还要更纨绔的沈家少主便更霸道,更凶残了。被亲爹丢到古城学习?不慌!名流聚会去不成了?不慌!帝国虎视眈眈,想把她家势力驱逐?不慌!旁人都知道,隐世家族的少主是个会开挂的,…
  • 重生国民男神:九少,请指教!
    重生之全民国神九少请指教
    “强推!!!!!!强推!!!!!!强推!!!!!” 【新书已发,《军门诱宠:傅爷,求别撩!》】叶初重生了,重生在号称被掰弯的叶家继承人的身上。从此——国民男神,玄学大师,超级学霸等身份加持!她是让所有人为之疯狂的存在!听说叶家现任家主叶修白是叶初阳的小叔。叶初阳:不,他是我男人!【女扮男装爽文,男主和女主没有血缘关系,欢迎进坑!】
  • 报告摄政王之太子要纳妃
    摄政王之太子要纳妃txt下载
    “强推!!!!强推!!!!!!!!强推!!!!!!!” 穿越成女扮男装的太子,因非礼了护国将军而被杖责?摸一把剧痛的屁股,她跳起来愤怒奔走!——奶奶个熊!美男子还没非礼到就被打了?那将军在哪呢?爷必摸一把以消心头之恨!宫人飞快跳跃跟上她,赶紧劝导。“爷,您别去了,皇上刚刚才打完您!”“唉,算了,您非要去就去吧!大不了再被陛下打一顿,对您也是家常…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