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幼苗,书荒可以看一下!】小说书单
  • 异界重生之亡灵女王
    异界重生之亡灵系统
    “重生+穿越+变为女性+系统+奇幻,一大堆加在一起会摩擦出怎样的花火呢?推荐一下!!!” 系统:叮,恭喜您继承四座黑暗祭坛成为黑暗的主宰!瑟蕾娅:啊?系统:叮,已选取合适载体,正在植入...瑟蕾娅:嗯?系统:叮,您获得初始职业—血族女王(鲜血祭坛),获得基础建筑单位—血腥之井!瑟蕾娅:请等一等!系统;叮,您获得第二职业—亡灵女王(死亡祭坛),获得基础建筑单位—瘟疫坟地!瑟蕾娅:…
  • 问道章
    问道章 顶点
    “名字可能看不太明白,不过内容比较看好。可以去看一下!” 穿越加重生,妥妥主角命?篆刻师之道,纳天地于方寸,制道纹于掌间!且看少年段玉重活一世,将会过出怎样的精彩?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问道章》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鬼怪聊斋
    鬼怪聊斋txt
    “这是穿越到聊斋那样的世界去的,杀死鬼怪有什么能量的,然后可以升级武功的。不是脑残小白文。” 穿越梦中,噩梦降临。鬼怪横行,世家霸世。芸芸众生皆如蝼蚁,泥潭之中挣扎求生。方跃莫名来到了一个妖魔鬼怪横行的世界,身怀功德系统,诸般诡物玉佩、铜镜、草鞋、蓑衣、人皮面具等等,化为功德神通推演、照见、神行、避水、画皮天道崩,人道兴,这是黎明前最后的黑暗!(高武世界,玄幻加灵异风格)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