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爱你不曾后悔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什么类型的都有】小说书单
  • 美漫里的变形金刚
    变形金刚里的矩阵
    “我感觉好看的书推荐一下,,,,,,,,!!!!!!!” 唐尼是一名运货司机,他穿越到美漫,直到看见浩克与憎恶在纽约街头热情进行着拆迁工作,顿时眼前一黑,惊吓中觉醒了名为“火种”的变种能力,开始一步一步改装他那辆被他命名为“擎天柱”的小货车。万磁王:“所以,唐尼的能力是控制金属?是吗?”钢铁侠:“所以,以后我的战衣被临时打烂了,唐尼就负责给我披一…
  • 仙武之无限小兵
    仙武之无限小兵无弹窗
    “我感觉好看的书推荐一下,,,,,,,,!!!!!!!” 在凡间,他生逢乱世,以三头毛驴起家,依靠无限小兵系统,打造出最强铁骑,横扫四方。在仙界,他收小妖,降魔兵,打造了出了举世无双的上古妖骑,成为了无双霸主。他不是别人,正是你们谁都不认识的主角,文昊..........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本故事纯属yy,本故事纯属yy,不合理的地方希望大家不要喷…
  • 我在美漫开超市
    哒哒哒如同人间地狱般的医院中,除了人们绝望的哀嚎之外,还有唐元快速奔跑的脚步声。310。如果他的推测
    “我感觉好看的书推荐一下,,,,,,,,!!!!!!!” 灭霸打了个响指,陆羽就穿越了。从此,美漫世界里就多了个超市小老板。洛基:我是神!陆羽:神格大甩卖啦。奥创:我要消灭地球上所有的生命。陆羽:出售天网!出售天网灭霸:为了死亡女神,我要打个响指陆羽:请问你是为了这个金色的死亡女神还是为了这个银色的死亡女神?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在美漫开超市》还不…
  • 带着龙珠到漫威
    带着龙珠到漫威最新
    “我感觉好看的书推荐一下,,,,,,,,!!!!!!!” 神龙:“说出你的愿望,任何愿望都可以实现,不过只能有一个”少年:“真的什么愿望都能实现吗?”神龙:“当然。”“太好了!”少年:“神龙,请送我离开漫威世界,回到我原来的世界吧。”神龙:“对不起,办不到”“”少年:“卧槽!那你吹什么牛逼啊?!不是任何愿望都可以实现吗?”神龙:“你太天真了,那就…
  • 漫威之无敌符咒
    漫威之无敌符咒免费阅读
    “我感觉好看的书推荐一下,,,,,,,,!!!!!!!” 高铭意外穿越到了漫威电影宇宙。对于这个处处充满危险的世界,高铭发出悲壮的怒吼:让我回去!当发现自己拥有十二生肖符咒的力量,高铭表示——不要怂就是干!铁霸王,辣鸡!憎恶,辣鸡!齐瑞塔大军,辣鸡!收集了6颗宝石的灭霸?唔容我斟酌一番。分享书籍《漫威之无敌符咒》作者:白日鸣笛
  • 洪荒之星空不朽
    洪荒之星空不朽小说
    “我感觉好看的书推荐一下,,,,,,,,!!!!!!!” 星空巨兽,威霸星空镇寰宇。煌煌霸族命运惊天扭转,赫赫辉煌一夕落幕,沦落至无灵无智的悲惨境地,未曾在神话传说中留下丝毫痕迹。三千轮回,鸿蒙混沌终有命。洪荒天地面临湮灭之局,万物消逝,天道破碎,大道寂灭。天地万灵仰起冲天的怒吼,浩瀚众生做着最后的挣扎。末轮纪元,万界归源不朽路。纪元至尊强者纷纷…
  • 吞天大熊猫
    d西游之吞天大熊猫下载
    “我感觉好看的书推荐一下,,,,,,,,!!!!!!!” 斗战法则,十倍战力!吞天法则,吞噬万物!玉帝欺我,我便踏破凌霄!佛祖压我,我便捣碎灵山!天不容我,我便吞了这天!融合混沌阴阳二气,成为天地间唯一的混沌熊猫。我生来便是为了高高在上,俯视亿万生灵!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吞天大熊猫》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吞天大熊猫最新…
  • 神话之我是传奇
    神话之我是传奇 txt 下载
    “我感觉好看的书推荐一下,,,,,,,,!!!!!!!” 穿梭于过去、现在、未来。见证过神魔大秦的覆灭、玄幻三国的衰落、高武隋唐的骤兴骤灭、末法大明的哀歌。我是历史的参与者,见证者,改变者。哦,你问我是谁?有考古学家叫我历史中的幽灵,有历史研究者称呼我为不可能存在的人,也有人曾经称呼我为神。当然,其实我就是个穿梭于过去与现在的普通人,或许曾经是普…
  • 诸天我为帝
    诸天我为帝txt免费下载
    “我感觉好看的书推荐一下,,,,,,,,!!!!!!!” 仙武三国,武将炼精,谋士炼神,战天斗地,无双神威,穿越成皇子刘辩,眼见着黄巾之乱爆发,汉朝大厦将倾,是不是再无活路?天命如此不认命,以大汉龙灵之力穿梭诸天,收割异族龙气,火德复燃,汉室重光!只是这穿越对象似乎过于体面——赵扩:五绝华山论剑,了解一下?杨广:慈航静斋选明君,了解一下?胡亥:秦…
  • 洪荒之赛亚人祖
    赛亚人 荒古
    “我感觉好看的书推荐一下,,,,,,,,!!!!!!!” “在洪荒世界中有一个身高大概一米八五的无比强壮和魁梧,块块肌肉犹如金刚铸就坚不可摧,头发披肩长度颈部披到身前,身上覆盖有金色体毛,至于眼珠是金色兼有紫色眼眶。同时周围伴有闪电。同时周围伴有闪电与散布着星辰般的碎点,这股气焰极为灵动,外层缓缓地起伏,夹杂着水泡般的气息不时旋动。两只双眼中里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