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诸神隐匿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喜欢的科幻】小说书单
  • 穿越从养龙开始
    穿越从养龙开始未删减txt
    “这本书是一个少年获得了一个老爷爷,然后一步一步成长,得养成类,小说” (每周六爆发)觉醒武魂之前,龙浩得到神秘空间,能够在里面养龙族,而且所养的龙族,还能够强化他的武魂,从此,火龙,三头雷龙,冰霜之龙,真龙九子甚至是五爪金龙,都从他的手上孵化出来。凭借驭龙空间,龙浩踩遍天下妖孽,武绝苍穹,许多年后,这片武魂大陆上流传着一个个关于他的传说,而这片大陆的人都对他…
  • 我的主世界是美漫
    小说《我的主世界是美漫》TXT百度云
    “这本书是我很喜欢的漫威世界,主人公一步一步成神的故事” 一觉醒来,肖寅发觉自己穿越到了漫威宇宙。漫威啊,这可是个高危世界。但正当他想怎么在这个世界安稳立足的时候,忽然发现自己身上多了座【英灵神殿】。【英灵神殿】中竖立着历史、神话、动漫、游戏、小说里的无数传奇人物雕像。只要穿越到对应的世界,完成与英灵的羁绊任务,便可以在神殿中点燃英灵魂焰,从而获…
  • 无敌从满级属性开始
    从满级满属xìng开始无敌txt
    “这本书就不用说了,你看标题就知道内容,而且还是一路装逼打脸” 穿越成修真大陆的一个废柴,那还修你妹的真?一道七彩霞光之后,杨真直接吊炸天了!他看过的功法,直接满品满级,学都学不完!他炼制的丹药,不但起死回生,还能青春永驻,多少圣女仙子苦苦相求,什么条件都肯答应!他锻造的武器,上打神王大帝,下捅黄泉幽狱,每一件都让天地颤栗,让神魔退避!咳咳“我从不扮猪…
  • 万界最强共享系统
    万界最强共享系统8
    “一本很好的种马文😁,看看就行,不要当真😱” 新书《我真不是科技大佬》已发布,欢迎大家前去叨扰!天下第一——方墨拿着一枚银针看着古三通:你可以把你的金刚不坏神功共享给我吗?魔幻手机——方墨拿着一个娃娃对猪八戒说:你可以把你的三十六变共享给我吗?斗破苍穹——方墨把刀架在萧炎脖子上:你可以把你的异火共享给我吗?叮!系统提示,不可以共享智慧…
  • 美漫世界的武者
    在美漫世界里的武者
    “主角是在两个世界里切换,第一个世界是漫威,第二个世界是吞噬星空,很好看,建议看看” 沈浩跑步摔了一跤,就穿越到了二战时期,成为了美国队长的战友,然而让他想不到的是,当天睡了一觉,他又穿越了,成为了吞噬星空罗峰大佬的弟弟。沈浩懵逼的表示:还有比我更草率的穿越者吗!ps:本书漫威世界+吞噬星空相辅相成
  • 超神制卡师
    超神制卡师小说txt
    “主人翁,一路装逼,打脸还有一个,无敌一般的姐姐” 制卡师是一个很普通的职业。简单来说,就是将各种能力、幻境、影像等等,封装在空白卡中,以方便使用。而原本打算做一个咸鱼的陆鸣,现在却有一个不太咸鱼的梦想——他想把整个世界装到卡牌中。梦想还是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
  • 绝地求生之雄霸三国
    绝地求生之魔霸三国
    “绝地求生吃鸡,大家都懂吧,但在,三国,你怎样吃鸡?这本书会告诉你” 穿越到了世家嫡长子袁谭身上,开局一套绝地求生系统,横行霸道无人能挡!叮!恭喜宿主成功打开空投箱子,获得独孤九剑分卷破枪式!叮!宿主抽中定制版法拉利跑车一辆,请在古代谨慎驾驶,切勿装逼。叮!恭喜获得超级英雄黑寡妇,哇呀~,宿主请收敛,黑寡妇不是用来做这个的!叮!全军猛攻效果还有五秒到达战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