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啊啊啊晨(⑉• •⑉)‥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恋爱小说刷不停】小说书单
  • 靳影帝的隐婚甜妻
    靳影帝的隐婚甜妻宝书网
    “重生文 霸道总裁与传奇影后恋爱故事 太甜了。” 【萌宝来袭,宠文爽文,身心干净,1v1】这是一部娱乐圈双重生文,男女主重归于好,抱着萌娃秀尽恩爱、撒尽狗粮的故事。粉丝眼里的靳绍煜性子清冷、不善交流、无欲无求...这年头,怎么能连个微博都没有?一众迷妹实在为他的终身大事而发愁。后来,她们抓狂了,靳影帝不仅不是孤身一人,媳妇还是国民女神?纳…
  • 时光和你都很美
    时光和你都很美4小说
    “吃货少女时瑶与打脸狂魔林嘉歌 看林嘉歌如何一步步变成歌嘉林” 林嘉歌为了娶到时瑶,用尽了所有的方法都没能成功,最后将目光放在了小包子的身上。小包子听完林嘉歌的提议,和他勾了勾手指,软萌萌的回:“合作愉快!”于是——小包子收到机器人的当晚,把时瑶骗到餐厅,偷偷对林嘉歌说:“爹地,妈咪陪你吃饭。”小包子收到奥特曼的当晚,把时瑶骗到游泳馆,偷偷对林嘉歌说:…
  • 恶魔的专属:丫头,你好甜
    恶魔的专属丫头你好
    “从青梅竹马到终成眷属 经历磨难 修成正果 但是我最喜欢哥哥和妹妹这一对[emot=default,14/][emot=default,14/]” 那晚她被灌醉了,他偷吃了她的小嘴,然后食髓知味,时不时地玩偷袭。“尹少桀,你干嘛亲我?”终于,在他不知道偷吻了她多少次后,她现了。然而,恶魔邪气一笑,“你是我老婆,我为什么不能亲你?”他们是青梅竹马,在家人的算计下订了婚,从此同住一间房,共睡一张床。“尹少桀,你好变态!”他眯眼,“你说什么…
  • 蜜爱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
    密爱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最新txt
    “重生少女归来 整天画着非主流的妆 虐杀心机婊 但有总裁为她保驾护航 太美好了。[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3/]” “这家伙,口味是有多重,这都下得去口?”一觉醒来,她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爆炸头血腥纹身脸化得像鬼,多看一秒都辣眼睛。重生前,她另有所爱,一心逃离,与他发生关系后对他恨之入骨。重生后,她瞄了眼床上的美色,严肃思考,这事后留下阴影的,貌似应该是他?上一世脑子被门夹了放着绝色老公不要,被渣男贱女所…
  • 隐婚甜宠:大财阀的小娇妻
    隐婚甜宠大财阀的小娇妻全文
    “重生成对手的妻子 经历重重磨难 最终总裁一起养育一双儿女” 【重生甜宠+虐渣虐狗】前世,顾薇薇被所爱的男人挖去心脏,移植给了她最信任的闺蜜。一朝重生,却成了第一财阀傅寒峥的小女友。她步步小心,向曾经暗害她的人复仇。他处处护佑,将她宠到极致。都说,傅寒峥高冷薄情无人性。那天天撩得她脸红心跳,宠她宠得无法无天的完美老公,是个假老公吗?“先生,学校好多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