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就想赖着ni~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单纯的爱,一如既往】小说书单
  • 腹黑小狂后
    腹黑小狂后txt全集下载
    “可爱的女主,霸气的男神。甜蜜蜜虐渣,完美” 男版:某位冷傲霸道的王爷突发奇想,养了个王妃在身边逗趣儿,最后才察觉一直伪装成猫咪的她是只尖牙利爪的老虎,爷阴沟里翻船了!女版:某只被退婚的太子妃报仇心切,和阴险狡诈皇叔一拍即合,一跃成为前未婚夫的皇婶婶,后来发现自己上了贼船,恨不得戳瞎双眼!◆玉绯烟,华夏国最年轻上校,医学天才,魂穿成忠…
  • 有妻徒刑:妖女赖上美人夫
    奚延陵炎帝《有妻徒刑:妖女赖上美人夫》
    “清薇同系列,甜宠无小三。我很喜欢她的文,甜的时候能让你想捂脸,虐的时候能让你感同身受,但总会雨过天晴的,看过才知道那种感受” 一不小心惹错神,那就一次一次接着骗下去!眼前这画面,让某仙陷入了忧郁的沉思记得当初,她是本着要收了这妖孽的雄心壮志,想刺激一下他。虽然结果一样,他到底还是成了她的人。这性质却成了,没收了妖,倒被妖收了,这真是让仙好生无赖(奈)。榻上妖孽睁开美眸,张开便问,“浅儿这可如何是好?”咳,这是要她…
  • 时光和你都很美
    时光和你都很美时瑶免费阅读
    “必须推荐。理由不用说了,虽然白莲花挺多,但是要相信,男神他是始祖” 林嘉歌为了娶到时瑶,用尽了所有的方法都没能成功,最后将目光放在了小包子的身上。小包子听完林嘉歌的提议,和他勾了勾手指,软萌萌的回:“合作愉快!”于是——小包子收到机器人的当晚,把时瑶骗到餐厅,偷偷对林嘉歌说:“爹地,妈咪陪你吃饭。”小包子收到奥特曼的当晚,把时瑶骗到游泳馆,偷偷对林嘉歌说:…
  • 庄主有毒之神医仙妻
    庄主有毒之神医仙妻00
    “逆袭。两人的感情好到谁都插不进。宠文,宠的上天入地” 【本文女强男强,双强双C,宠文无虐,一对一,欢迎跳坑】一朝醒来,她竟穿成唐门庶出小姐,还没弄清楚处境,就强被穿上嫁衣,代妹出嫁。这个身子倾国倾城,却生来病魔缠身,走几步都得喘几声?不怕!她随身带着药修至宝,养好身体不过小case。什么?自己要嫁的男人传说是怪物?连娶了十二任新娘全死于非命?…
  • 狂医废材妃
    免费小说狂医废材妃
    ““给你发,你是吾心尖妻”。没有轰轰烈烈,只有细水长流~女主天赋逆天,美夫君,萌娃子,虐渣666~人生赢家” 退无可退,她怒:“你想怎样!”某妖孽长臂一揽,将爪牙锋利的人儿狠狠禁入怀中,道:“你嫁我娶,你躺我上,就这样。”“阎王要人三更死,翟神让人死回生。”——世纪神医翟千璃,一手银针斗阎王,战死神,百战百胜从不失手。一昔穿越,她成了王朝贵女,可惜爹不疼娘不爱,还被表妹下药陷害,想要破她清白,毁她…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帝少心头宠国民男神是女生
    “漠九同款。不多说,来吃狗粮[emot=default,14/]”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神医废材妃
    容煌云一鸣《神医废材妃》
    “连玦出品,必数精品。成功的路上,一步一个脚印。没有一步登天,只有付出,才会有回报。或许男人没有太多话,但那句“你夫君无所不能”却最让我印象深刻。玄幻甜宠,必看连玦” ()()她是世家云七小姐,经脉全毁的超级废材,心比天高,脑是草包,被堂姐设计群殴死。她是帝国古武天才,冷漠狠辣的杀手之魔,被害身亡。穿越而来,从此草包也风骚!超级废材?修得逆天神功,成绝代神医,控天火,驭万兽,名动四方,睥睨群雄,这也叫废材,你眼是瞎了还是长头顶了?!某日闲来无事,她坐山打…
  •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下载
    “在努力拼搏的过程中,偶尔撒撒狗粮,也叫人身心舒畅。我更喜欢原著,没有太多勾心斗角,更合我胃口。” 大家:,欢迎阅读。林浅曾经以为,自己想要的男人应当英俊、强大,在商界翻手为云覆手为雨,令她仰望,无所不能可真遇到合适的人才发觉她是这么喜欢他的清冷、沉默、坚毅和忠诚喜欢到愿意跟他一起,在腥风血雨的商场并肩而立,肆意年华,不问前程——————一场淡若流水的邂逅造就了他和她,最惊心动魄的倾城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