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岁月流火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老白VS小白】小说书单
  • 道君
    道君
    “老跃的新书,一直在追读,绝对是难得一见的好书” 一个地球神级盗墓宗师,闯入修真界的故事桃花源里,有歌声。山外青山,白骨山。五花马,千金裘,倚天剑。应我多情,啾啾鬼鸣,美人薄嗔。天地无垠,谁家旗鼓,碧落黄泉,万古高楼。为义气争雄!为乱世争霸!你好,仙侠!公布两个老跃官方QQ群:385477176——163628634
  • 飞天
    作者飞天全部小说
    “老跃的书,推荐还需要理由吗?长期销售榜前列,老白小白都看的很爽” 作者:跃千愁简介苍穹之下世态炎凉,妖魔鬼怪不敌人情冷暖!纤纤柔荑,美人如玉,怎奈天地之间剑气如虹!浩瀚星空,七情六欲,贪念嗔痴,佛谛如来,任你法力无边!芸芸众生,一腔诚愿却换来血海滔滔!鬼哭神嚎,血海无涯,敢问路在何方!既无路,任它苦海血海,白骨化舟,一飞冲天!第1章万丈红尘(一)“别跑!…
  • 掠天记
    神主掠天记
    “老鬼的书,最喜欢的一本修仙小说,绝对不容错过” 【完本感言】《掠天记》最终还是写完了,更新时长两年三个月二十二天,总字数为五百六十余万字,回过头来想想,这两年多的时间,居然是过得如此充实,说是我人生中最为快乐满足的日子也不为过,真希望那种状态可以一直持续下去啊,但是写着写着,当我发现大纲上面的内容已经写的差不多了的时候,我知道应该完本了…
  • 无敌强神豪系统
    无敌神豪系统后宫小说
    “自己写的书,当然要推荐给大家咯,高评分爽文,不容错过.” 别人的小目标是先赚他一个亿,而陆辰的小目标是先花他十个亿。秉持“低调做人,高调花钱”的原则,陆辰每天都为怎么花钱而苦恼。QQ群69923020510034750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