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Sunny🌻564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风水灵异】小说书单
  • 茅山遗孤
    茅山遗孤全文免费阅读正版
    “好文,越看越有意思,就是男主每每冲动作死!有点郁闷,但是情节还是很有趣的。就是作者大大赶紧更新,估计得3000章” 一把桃木剑,一个罗盘,一把朱砂,斗恶鬼,捉僵尸,茅山遗孤,修炼传承道法,在走风云江湖。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茅山遗孤》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茅山遗孤》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微信里的朋友推荐哦!
  • 麻衣神算子
    麻衣神算子全本下载
    “从普通到修仙了,开始确实挺能抓住人心看的下去,到后面看的就是修仙了,基本有点跟神算脱离了。不过还是好文” ();();秽宸握着那把尺子笑了一会儿,然后对着“1”道:“好了,你现在可以站起来了,你放心,只要你站在我这一边,我是不会杀了你的,你毕竟是我造出来的!”“1”临场倒戈,这对我们来说是雪上加霜。面对秽宸我们已经毫无胜算了,现在又多了一个“1”,我们该如何应对呢?人王刘葑祎身体稍微恢复了一些…
  • 寻尸人
    男主女主是黎叔,吕雪丹,张雪峰的小说是什么
    “非常好看,一直追文。人物故事情节描述的紧凑悬疑” 有许多的人会因为这种或那种的境遇而“生不见人,死不见尸”!即使至亲之人伤心欲绝,可是大千世界,茫茫人海,又能去哪里找寻呢?而每个死去的人都会对他生前的过往保有一丝执念,或悲或喜,或爱或恨平庸少年张进宝,在高中时代突然间异能加身,他凭借着自身的天赋异禀,帮助了许多客死异乡的人们魂归故里而张进…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