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CongwinChan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二次元,重生,异世界,宠物类】小说书单
  • 异世界的美食家
    异世的界美食家txt
    “猪脚穿到异世界成为小店老板,日常套路获得厨神系统,美食是日常操作,调教吃货是基本原则,赚钱升级走上人生巅峰是主要工作,至于打怪拯救世界那不过是步老板闲的蛋疼的兼职。” 在武者举手可裂山川,甩腿可断长河的玄幻世界中,存在着这样一家小餐馆。小餐馆不大,但却是无数顶尖强者趋之若鹜之地。在那儿你可以品尝到用凤凰蛋和龙血米炒成的蛋炒饭。在那儿你可以喝到生命之泉配朱果酿制的烈酒。在那儿你可以吃到九阶圣兽肉配上黑胡椒的烤肉。什么你想把厨师掳回家?不可能,因为餐馆门口趴…
  • 宠物天王
    宠物天王 txt电子书下载
    “小白猪脚继承宠物小店,日常召唤各种存在于历史,玄幻,二次元的精灵宠物,逗逗猫撩撩狗,随便开家宠物店的温馨(傻瓜式)的美好(累到狗趴)的生活(逗比日常)。” “在本次访谈开始之前,我们无法理解以下事实:一家即将倒闭的宠物店是如何发展成世界性的宠物乐园的?”“我们迫切期待这次访谈可以告诉我们答案。”“但是访谈结束之后,我们却更加困惑了”——《时代》周刊年度风云人物专访:张子安与他的宠物帝国——————————————————简洁版:宠物店日常崛起…
  • 宠物小精灵之庭树
    宠物小精灵之庭树无弹窗
    “目前来讲比较经典的精灵小说,作者前期还是写得不错的,但是后期比较乏力,感觉没什么东西可看。” 琉璃市,与米可利作为协调家的代表迎战传统训练家,奠定了华丽大赛的地位。栖水市,成为史上最年轻的高级培育家,名字被永久记载于培育家协会。华蓝市,以训练家的身份重归故乡,单宠吊打捕虫少年,一路横推短裤小子。其实这只是一本普普通通的精灵宝可梦同人,穿越到真实的神奇宝贝世界,自秋叶镇走出,在一步一…
  • 放开那个女巫
    有声放开那女巫
    “讲述一个女巫的世界,通过第三次工业革命机械蒸汽机等一系列工具成功地进行一个王国嘅建设。并通过研发先进嘅武器与恶魔战斗成功哋拯救了这个世界。前面的都是废话,就是一个后宫三千的故事,男主是个闷骚黑。” 当这句话说出后,圣座哗然。.“全力?”血腥大君语气冰冷,“全力是什么意思?”“字面意思,”一旦开了头,海克佐德发现自己反倒放松下来,“放弃那些开采完神石矿脉的城市,把大半个陆地让给天海界,然后将所有兵力都投入到曙光境来。不是现有计划的十倍,而是全部包括已有的和新生的,前仆后继,直到人类灭亡…
随机推荐